【日劇】《Doctor-X》收視爆高米倉涼子片酬勝全盛期木村拓哉


Share


【日劇】11/02:米倉涼子主演《Doctor-X》系列收視長紅,最新一集升至24.3%水平,最新一期「FLASH」報導她的片酬也因此水漲船高,每集收取500萬円,比全盛時期拍《HERO》《GOOD LUCK!!》時木村拓哉的300萬更高。今次《Doctor-X 4》拍10集她收取5000萬円,是能和廣告合約匹敵的巨額。

此外報導亦公開劇中其他演員的每集酬金,西田敏行及岸部一德有150萬円,生瀨勝久及勝村政信有90萬円,內田有紀及吉田鋼太郎則是80萬。此外本季新加入的泉平子有120萬,和現時主角級女演員如石原里美差不多,但觀眾卻不喜歡她的演出,網上紛紛出現希望她從劇中消失的留言,可能付出高酬金的朝日正在苦笑中。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