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LOTTE雪見大福與《3月的獅子》合作推出「雪見軟糯咖啡店」


Share


【日本甜點】LOTTE雪見大福和漫畫《3月的獅子》合作,推出「雪見軟糯咖啡店」,表現出雪見大福的「軟糯」世界觀,2016年9月曾在東京及大阪推出大獲好評,今次再譽歸來是升級版,和現時動畫播放中,明年3月推出由神木隆之介主演真人版的《3月的獅子》聯乘。

今次咖啡店以《3月的獅子》內主要場景和菓子店「三日月堂」為藍本,創作6款甜點,包括以三日月堂人氣商品「三日月燒」為形象的「三日月燒 雪見風」,由花澤香菜當聲優的日向,以其靈感創作,加入10/31新發售「蕃薯雪見大福」的「雪見大福雪人」。

此外還以作品中夏祭時出現的甜點「糖漿冷白玉」改良成「梅糖漿白玉雪見」。故事中主角要求甜品店全部配料都加的「全部配料餡蜜」,也會變成「全部配料雪見餡蜜」。每款甜點都可以加配飲品套餐,無論是《3月的獅子》粉絲還是愛甜點的朋友,都值得一去!

「雪見軟糯咖啡店」11月3日至11月8日在大阪阿倍野Harukas期間限定營業,營業時間每天10:00至20:00,那時在大阪的朋友注意!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21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