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宮澤里惠放下女兒和森田剛手牽手到沖繩旅行


Share


【日藝】11/01:女性自身報導,熱戀中的宮澤里惠及森田剛,手牽手到沖繩旅行。10月24日下午2時25分,由羽田機場出發去沖繩的航機上,二人坐在前方的窗邊座位,當中宮澤頭戴草帽穿無袖衣和牛仔褲,森田就穿長袖襯衫及牛仔褲,二人皆戴上圓框眼鏡。

在去沖繩的2小時40分的航程中,森田差不多都是熟睡狀態,宮澤就時睡時醒,二人一直手牽手,到了森田起來二人就進行親密的對話,展現粉紅色氣場,但他們都顯得疲倦,因為他們有工作之餘也常常見面非常忙碌。

到了5時半航機到達那霸機場,森田背著黑色背包和抱著紙袋,拿取行李後就和宮澤手牽手離開,途中完全不介意旁人的注視,最後消失在黃昏的那霸市。

週刊新潮早前報導二人在10月22日晚於代官山的書店咖啡室約會,23日齊齊在宮澤家過夜,之後宮澤又去V6的活動支持男友,差不多沒有分開過。有藝能關係者表示宮澤因為工作關係找來保姆照顧女兒,女兒今年春天入讀小學,宮澤就趁女兒星期一要上學,事前交代保姆看顧,就和森田去沖繩快樂地旅行。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