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奇蹟》公開預告主題曲為GReeeeN未發表曲 (片)


Share


【日影】11/01:由松坂桃李及菅田將暉主演《奇蹟—那一天的空人—》主題曲決定為GReeeeN的未發表曲「空人」(ソビト),GReeeeN表示這是10年以上之前創作的重要歌曲,一直在尋找推出的時機,今次電影講述他們之間的煩惱,還有日常重要的人和愛情,故此用上這首歌,希望可以成為留在大家心中的作品。

同時公開預告片,由名曲「キセキ」的CD開始,帶出GReeeeN出道到大紅的經過,包括哥哥JIN受到當醫生的父親大罵,成員說要放棄,到弟弟HIDE以牙醫為目標但又熱愛音樂,最終決定以不露面的方式在主流出道。預告片前半段有「キセキ」,後半段就是「ソビト」,電影2017年1月28日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