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新劇無人肯演女主角要靠工藤靜香打救?


Share


【日劇】11/01:冬季TBS日9早就內定由木村拓哉主演《Get Ready!!》,但女主角遲遲未能決定,綾瀨遙瀬、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長澤雅美、高畑充希、北川景子、波瑠、滿島光全部拒絕,因為木村過去一直拍劇什麼都以他為先女主角要遷就他,加上SMAP解散事件讓他人氣大跌,大家都不想乘上沉船。難得TBS說動了竹內結子,木村一方又嫌棄對方曾經離婚而拒絕,結果現在有傳在日本找不到人選要起用台灣女優。

有藝能記者表示,以前SMAP由飯島三智當經理人的時代,木村拍劇事前女主角和佈景等會一早辦妥,現在拒絕首播只剩兩個月還未決定女主角,證明傑尼斯事務所影響力大不如前。而此時打算當木村經理人的,竟然是他的妻子工藤靜香。

消息指她已向傑尼斯的Mary喜多川副社長提出由她管理木村,而她已經和關係很好,同屬Burning系現在已開個人事務所的小泉今日子相談相關事宜。不過外間一直流傳SMAP解散的真兇是工藤靜香,她能否解救木村的危機?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88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