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比嘉愛未參演《釣魚狂日記》當濱田岳初戀對象


Share


【日劇】10/31:比嘉愛未參演《釣魚狂日記》SP,首度演母親角色,她演的矢島亞季是船宿的女兒,是主角濱崎傳助(濱田岳)學生時代喜歡的對象,今次小濱為了公司的重大計劃而首次出差到伊勢志摩,意外地和亞季再遇。

比嘉愛未表示當演員已有很長時間,一直都想挑戰母親的角色,今次終於實現,不過對於在這個時間收到邀請感到意外。從沒想過能參演國民級的人氣系列,當知道要演時只是單純的高興。對於濱田岳她說對他的喜劇感有很強印象,實施見面時他比較沉默,和一直在說話的西田敏行成對比,也讓他們成為好拍檔。

此外有荒川良良演亞季的丈健二,小倉久寛演亞季的父親岩田源造,竹內力演故事的關鍵人物,《釣魚狂日記》SP 2017年新春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