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30: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峇里島婚前旅行後情侶裝回國,平幹二朗急病去世《該隱與亞伯》需急找演員代替,水川麻美為大東駿介結婚而獨立卻因此陷事業危機,傑尼斯默認V6森田剛和AV女優分手轉投宮澤里惠,馬場富美加推出寫真集在即以圓渾F奶吸引更多關注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藝】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峇里島婚前旅行後情侶裝回國
【日藝】平幹二朗急病去世,《該隱與亞伯》需急找演員代替
【日藝】水川麻美為大東駿介結婚而獨立卻因此陷事業危機
【日藝】傑尼斯默認!V6森田剛和AV女優分手轉投宮澤里惠
【日藝】上戶彩一家三口照片首度曝光,疑為EXILE醜聞轉移視線
【日劇】《西鄉殿》木村拓哉被力推演角色原來是大久保利通?
【日樂】三代目JSB被曝用1億買唱片大賞,HIRO突辭任社長
【日影】《老師!》廣瀨鈴生田斗真初共演發展禁斷師生戀
【日影】夜神月和L 10年後再會!松山研一大讚藤原龍也演技
【日劇】資生堂廣告因歧視女性停播或影響吉高由里子新劇
【日藝】木村拓哉形象大跌台灣觀光局及日本企業廣告被飛?
【日藝】福山雅治人氣低迷NHK為省直播費可能不再邀請參加

【寫真】馬場富美加推出寫真集在即以圓渾F奶吸引更多關注 (20P)
【寫真】17歲淺川梨奈再度活躍以成熟F奶進軍寫真皇后寶座 (16P)
【寫真】19歲RaMu身軀嬌小卻有G奶成巨乳美少女掌門人 (16P)
【寫真】AKB集團新寫真皇后大場美奈成熟美乳魅力大放送 (27P)
【寫真】「下乳天使」片岡沙耶大秀成名G奶南半球 (24P)

【天氣】日本秋天超暖如何影響紅葉和帶來鮭魚危機? (片)
【美食】日本吉野家推出冬日鍋膳,六款口味肉量倍增 (片)
【景點】富士山26日「初冠雪」出現白色山頂是有史以來最遲 (片)
【美食】一風堂推出兩日限定「免費無限替玉」讓你無限加麵吃到飽!
【甜點】便利店也有巧克力火鍋?LAWSON新推出加熱即成華麗甜點
【甜點】傳說冰條品牌「Garigari君」推出全新「蜜瓜包味」是什麼味道?


【日藝】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峇里島婚前旅行後情侶裝回國

【日藝】10/28:關8大倉忠義吉高由里子的戀情又進一步,「FRIDAY」報導,10月19日二人一起前往印尼峇里島,進行兩晚的「婚前旅行」,22日回到東京成田機場時,被拍到以情侶裝在一起,也讓同時間入境的日本旅客大驚。

在他們過關後,吉高一人離開入境大堂,和一名乘坐黑色箱型車的男子匯合,之後大倉就慢慢走到吉高那邊一起上車,車子駛到東京後,車子在高速公路的路肩停,吉高下車後轉乘一輛計程車,目的地是大倉的公寓,明顯是超警戒的狀態。

二人的戀情早前已有雜誌報導,但當時二人皆否認戀情,吉高曾在喝醉後不斷說「想結婚!」,但有傳傑尼斯事務所反對他們的交往,要他們盡早分手。至於FRIDAY就直接訪問大倉的父親,燒鳥連鎖店「鳥貴族」的社長大倉忠司,他表示最近沒有和兒子見面和聯絡,不知道他的事,只是從雜誌看到,被問及吉高是否漂亮是否想兒子早點介紹認識,他以笑聲回應。

新聞源自:FRIDAY


【日藝】平幹二朗急病去世,《該隱與亞伯》需急找演員代替

【日藝】10/24:資深演員平幹二朗23日晚上6時30分左右被發現在家中浴缸猝死,享年82歲。他1956年作為舞台劇演員出道,之後和舞台劇巨匠蜷川幸雄多次合作,在海外也有很高的評價,之後也在電影和劇集活躍,先後得到藝術選獎文部大臣賞、都民文化榮譽章、紫綬褒章、旭日章綬章等榮譽。

私生活方面他1970年和女演員佐久間良子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984年離婚,兒子平岳大也是演員,兩父子曾在大河劇《篤姬》共演。這次他的去世正是平岳大與一個人住的父親失去聯絡,到他家中才發現父親倒下,他立即報警,警察和救護員趕至時他已經是心肺停止狀態,現時死因不明,警方表示事件無可疑。

他正演出播放中的富士月9《該隱與亞伯》,角色是主角山田涼介的祖父,富士方面表示今晚播放的第2集將不另行刪剪他演出的部分,另外會加入追悼他的字幕。他本身只拍到第2話,原定他將於第4話再登場,將另找演員代替,但人選未定。劇組人選表示他在9月29日拍攝最後一組鏡頭時還相當健康,想不到會急逝。

新聞源自:SANSPO.COM


【日藝】水川麻美為大東駿介結婚而獨立卻因此陷事業危機

【日藝】10/26:水川麻美面臨事業危機!她今年春天離開了所屬事務所「ATLANTIS」獨立,但之後接不到新的工作,除了拍攝明年推出電影《一茶》並沒其他,而她當日決定離開,只因為要和大東駿介結婚。

大東駿介2011年移藉至「ATLANTIS」,成為事務所的招牌,因工作關係接近的二人2014年開始交往,但事務所社長卻對他們的戀情加以反對,於是讓水川決心出走。然而水川至今的事業都是靠事務所提攜而取得,她現時的經理人在業界毫無經驗,像是她的朋友,未能協助她找到新工作。

另一方面大東卻並未因為戀情而受罰,二人早已同居,事務所社長也對他們的事抱放棄態度,現時水川已為離開感到後悔,正打聽是否可以回到事務所,但正因為對方是女性社長,恐怕難以修復雙方的關係。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藝】傑尼斯默認!V6森田剛和AV女優分手轉投宮澤里惠

【日藝】10/27:今天發售的「週刊新潮」爆出V6森田剛和宮澤里惠交往中,內容指本月22日晚上,二人在代官山快樂地約會,之後目擊森田進入宮澤的公寓。

宮澤2009年和滑浪手奉子成婚,女兒出世後12年二人協議離婚,因為決定女兒撫養權需要長時間,今年3月才正式宣佈離婚。現時女兒宮澤同住,森田應該和她的女兒關係很好。森田23日早上11時離開宮澤家後,以V6成員身份出席活動,宮澤母女也有到場支持。

至於森田剛,多年前和上戶彩有緋聞,兩年前他被拍到和AV女優美雪ありす半同居,他更在記者面前護花承認二人關係,不過美雪ありす從AV界引退後,二人於今年春天分手,剛好也是宮澤離婚之時,二人很快因為共演舞台劇而接近。

難得是一直打壓旗下藝人戀愛的傑尼斯事務所,面對雜誌追問以「私人事務交由本人處理」回應,和過去全力出手消滅報導的形象很不同,明顯承認二人交往的事。分析指傑尼斯認為森田雖然在舞台劇界以演技派馳名,作為藝人名聲還是不及宮澤,今次交往明顯對森田的事業有利,所以傑尼斯默許,和當日打死不認他和AV女優交往的態度截然不同。

新聞源自:週刊新潮


【日藝】上戶彩一家三口照片首度曝光,疑為EXILE醜聞轉移視線

【日藝】10/28:上戶彩和EXILE前隊長HIRO 2012年結婚後,一直有傳二人關係不穩,包括上戶彩不滿丈夫甚少回家,更懷疑HIRO和旗下女團E-girls一位成員不倫,不過《女性SEVEN》就拍到他們一家三口外出的照片,看起來相當幸福。

報導指雖然HIRO常因工作關係很少回家,所以由上戶彩的媽媽幫忙帶小孩,夫婦關係未受影響,上戶彩也不時參加EXILE的聚會。但亦有指他們一直沒被拍到合照,一家三口照片更是首度曝光,今次失手可能為了最近EXILE所屬LDH事務所涉嫌在「日本唱片大賞」中以1億円買獎,特意被拍轉移視線。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西鄉殿》木村拓哉被力推演角色原來是大久保利通?

【日劇】10/24:早前報導傑尼斯力推木村拓哉主演2018大河劇《西鄉殿》,最新消息是SMAP前經理人飯島三智在辭職前一直猛推木村拓哉主演2018大河劇,但之前NHK決定以西鄉隆盛為主角,原本邀請主演的堤真一辭演,因為木村的體型不可能演西鄉,故此希望讓他演維新三傑的另一人大久保利通,以雙主演的形式登場。

不過因為SMAP解散事件加上木村有著「背叛者」的形象,一直以正直形象見稱NHK也傾向不起用他。此外當傳出木村要演西鄉時,西鄉出生地鹿兒島的居民皆大力反對說接受不了,希望起用會說當地方言又郷土出身的演員,當中提及的名字包括澤村一樹、西郷輝彥、榎木孝明、山田孝之都在列。此外網民亦推出要由肉體派的演員擔當,包括鈴木亮平及藤本隆宏。

2010年的大河劇《龍馬傳》當時NHK邀請木村拓哉演出,龍馬的形象和木村非常配合,只是當年傑尼斯不想木村被綁一年而拒絕,現在木村為了洗脫污名而倒過來想演,無論是NHK還是鹿兒島居民都不太接受。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011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