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新宿 Terrace City 聖誕燈飾為新宿帶來櫻色世界


Share


【日本景點】聖誕快到,日本的燈飾準備開跑。由新宿西口HARUKU至新宿Southern Terrace一段的「新宿Terrace City」將會舉行「新宿 Terrace City 燈飾 16-17」,今年第11年舉行主題是笑容,為新宿一帶染上溫暖柔和的櫻花色彩。此外在Southern Terrace廣場更有體驗型活動「Smile Tower」,用手觸碰感應器會有不同的色彩和音樂演出。

活動由11月9日起至明年2月14日,部分燈飾包括Smile Tower則至12月25日,亮燈時間為17:00至24:00,12月提早到16:30開始。聖誕新年情人節去日本的朋友,到新宿感受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6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