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東京愛情故事》25年後新章描寫50歲的完治莉香


Share


【日漫】10/28:1991年由鈴木保奈美及織田裕二主演的《東京愛情故事》,柴門文的原著漫畫27年來首度復活,新章「東京愛情故事 ~After25years~」將於11月10日在「女性SEVEN」中開始連載。

這原本是「週刊BIG COMIC SPIRITS」創刊35周年計劃的一環,今年1月推出,講述已經50歲的永尾完治和赤名莉香各有家室,完治的女兒決定和莉香的兒子結婚,帶出25年前的回憶。推出時網上反應很好都說很懷念。

今次「女性SEVEN」連載是「週刊BIG COMIC SPIRITS」部分的續篇。在小學館發表會登場的柴明文表示是得到編輯部的邀請,加上經過25年有想再畫的感覺,於是就動筆。今次的連載有7話,柴門強調這部作品並非不倫,有溫暖感覺的作品。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67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