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大熱動畫《orange》池袋PARCO舉行展覽粉絲必去朝聖


Share


【日本活動】漫畫《orange》去年12月推出真人電影版大收30億,夏季動畫剛播完有好口碑,為紀念11月18日推出的劇場版《orange -未來-》,在東京池袋PARCO舉行《動畫『orange』展~從未來的我寄出的信~》,有動畫人設結城信輝繪畫的主圖,漫畫原作者高野苺的複製原畫,更有主角所在課室的場景,以「信」為主題的特別體驗區,還有攝影點和發售特別版商品。

展覽由11月3日至20日,每日10:00至21:00,成人入場費500円,12月3日至27日會移師至名古屋PARCO。此外為記念展覽舉行,11月1日至4日在西武鐵道會有動畫裝飾車內的電車運行。喜歡《orange》的朋友不容錯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24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