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女高中生麻將漫畫《咲-Saki-》真人版濱邊美波主演


Share


【日劇】10/27:早前公佈由漫畫改編的真人版日劇和電影《咲-Saki-》,主角宮永咲決定由濱邊美波演出,她曾在《未聞花名》真人版演女主角本間芽衣子,今次是她首次主演連續劇,同時公開她的水手服扮相。

濱邊表會為了讓自己更接近主角而努力,她至今都沒有打過麻將,過去一個月以上得到老師的指導,為打牌持牌和食糊的動作而努力,拍攝和同世代的女生長時間在一起感覺新鮮,感覺和原作的麻將部合宿差不多,有很強的羈絆,是難忘的夏天。

故事以麻將為題材,故事講述女高中生宮永咲及原村和為了得到全國高中生麻將大會冠軍而努力,漫畫2006年開始連載,2009年和2014年動畫化。動畫12月在TBS播放,全4話再加特別篇,電影版2017年2月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