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人氣低迷NHK為省直播費可能不再邀請參加


Share


【日藝】10/26:福山雅治人氣低迷,紅白出場亮紅燈。他主演電影《SCOOP!》票房一般,10月1日初登場只排第4位,到第4週已經跌出10大。負責發行的東寶本來為了讓此作開畫奪冠,特別選擇沒有其他大作同日上畫的10月1日,沒想到仍然失敗。

該作品由朝日電視台出資,事前福山已不斷在該台的節目不斷演出,加上和電影主題相關的八卦雜誌如「FLASH」「週刊文春」合作,宣傳力度十足,結果票房失敗,首要原因是同公司發行的動畫《你的名字》意外地大熱,到了《SCOOP!》公映時仍然收入8億超火,然而連上映戲院數目只有一半的動畫《聲之形》也輸,完全是預想以外的結果。

福山自去年9月和吹石一惠結婚,人氣不斷下跌,主演日劇《LOVE SONG》收視慘死,他身邊亦不斷出現負面消息,如演唱會工作人員受重傷,住宅被女性入侵等。他自2009年一直都有出席紅白,近年都是直播他的除夕倒數演唱會,不用他到現場參與,是VIP的待遇。以他現時的人氣,及考慮到直播的額外支出,恐怕NHK會作出不邀請的決定。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0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