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第1話 (7.5分)


Share


由於不知情而無意中參加了主婦聯誼的亞紀,原本想盡早離開,回家路上被聯誼會男人糾纏不休,拉扯中無意掉落了兒女送的禮物,生方目睹一切,冷嘲熱諷一番。

綾香不倫事終於還是暴露了,在主婦間失去容身之所的綾香,憤怒地指責亞紀的偽善,最後憤怒地離開。

高層排除了綾香,亞紀不經意間的一句話開罪了寬子(橫山惠),她們準備集體造訪亞紀家,正為此事手足無措的亞紀在弓子的幫助下,終於平安渡過這次危機。

風波過後,弓子告訴亞紀,因為她的努力,孩子們為她精心準備的禮物,以他們的方式,背後默默支持她。知道這一切的亞紀,不顧一切地去尋找禮物,恰巧在路過的生方的幫助下終於找到了。

正當亞紀沉浸在幸福中的時候,原來弓子已經潛伏在公寓的高層,所有人的生活,一切一切都在她的掌控之中。

本劇精彩之處是兩位女主角的角色的構建,新手人妻的菅野美穗,神秘帶有怪異特質的松島菜菜子,堪稱本劇的亮點,主婦間家庭倫理背景下,結合懸疑兇案的謎團,使人想探究弓子背後那些沒給出的訊息,她是不是兇手?究竟背後犯罪動機是什麼呢?亞紀如何守護自己的家庭?都是令人追看下去的重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30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