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木村拓哉形象大跌台灣觀光局及日本企業廣告被飛?


Share


【日藝】10/25:早前台灣觀光局宣佈面向日本的宣傳大使由長澤雅美擔任,她將到台灣各地拍攝廣告及戈席記者會,副局長劉喜臨表示起用長澤是因為她2014年在台灣逗留5個月拍攝台劇的經驗。而長澤也表示台北是有如故鄉般的存在,對於獲起用感高興。

因為去年的大使是木村拓哉,就引起網民猜測是因為SMAP解散木村形象下跌而換人,更有人說木村繼續代言會降低台灣的形象。有藝能記者表示代言人每年10月都會換人,今次是單純的合約完結,但現在長澤的好感度高於木村是事實,加上去年起用木村到台灣旅行的日本人沒有大幅增加,所以不續約而換人。

木村受到SMAP解散事件的影響,廣告及電視節目演出數量開始減少,包括長年代言的「TAMAHOME」已改播由坂本冬美及矢野顯子演出的版本,今年初他開始代言的「日本和裝」,社長吉田重久也在博客寫上有30%的留言者表示希望停止播放木村主演的廣告,也有說因為木村而不想去日本和裝的教室。

該記者同時表示,過去作為廣告天王的木村,雖然未聽到因為SMAP解散問題而終止廣告合約,但現在企業已漸漸轉播其他人演出的版本,大家都看清時勢,現時和木村的合約結束後未必會續約,開新廣告時會選木村的機會也大減。為了留在傑尼斯而被貼上「背叛者」標籤的木村,恐怕會有消失於廣告界的一天。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