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夜神月和L 10年後再會!松山研一大讚藤原龍也演技


Share


【日影】10/25:為了迎接《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上畫而再上映的《死亡筆記》二部曲,24日在新宿舉行活動,兩大主角藤原龍也及松山研一出席。觀眾事前不知道他們會登場,出場後松山扮傻問新作什麼時候公映,藤原就說據聞是本星期六。

提及二人演的夜神月和L會在新作中演出,松山表收到製作人說是否要演,但他當時已經決定要演《聖的青春》要增肥,不過對方說就說這樣也可以,於是就成事。藤原聽到松山提及另一部主演作,於是也為明年他和伊藤英明共演《第22年的告白》作宣傳,說是非常有趣的電影。

藤原續說據聞新作中死亡筆記大約有6冊,松山就說他也為此而吃驚,不知道為什麼會增加,如果再有續篇的話可能會增加到32冊。此外他也提及10年前他還是新人,藤原已在舞台劇有很多經驗,被他的演技折服,和他對峙有壓力,至今都未能忘記藤原的狂氣演技,無論那時還是現在他都是自己的目標。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44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