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平幹二朗急病去世,《該隱與亞伯》需急找演員代替


Share


【日藝】10/24:資深演員平幹二朗23日晚上6時30分左右被發現在家中浴缸猝死,享年82歲。他1956年作為舞台劇演員出道,之後和舞台劇巨匠蜷川幸雄多次合作,在海外也有很高的評價,之後也在電影和劇集活躍,先後得到藝術選獎文部大臣賞、都民文化榮譽章、紫綬褒章、旭日章綬章等榮譽。

私生活方面他1970年和女演員佐久間良子結婚,育有一子一女,1984年離婚,兒子平岳大也是演員,兩父子曾在大河劇《篤姬》共演。這次他的去世正是平岳大與一個人住的父親失去聯絡,到他家中才發現父親倒下,他立即報警,警察和救護員趕至時他已經是心肺停止狀態,現時死因不明,警方表示事件無可疑。

他正演出播放中的富士月9《該隱與亞伯》,角色是主角山田涼介的祖父,富士方面表示今晚播放的第2集將不另行刪剪他演出的部分,另外會加入追悼他的字幕。他本身只拍到第2話,原定他將於第4話再登場,將另找演員代替,但人選未定。劇組人選表示他在9月29日拍攝最後一組鏡頭時還相當健康,想不到會急逝。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8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