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政夫三田園》松岡昌宏、清水富美加 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朝日金11《家政夫三田園》,由松岡昌宏、清水富美加、余貴美子、柴本幸等演出。沉默的全能家政夫被派到精英家庭,撕開那家人的假面具,破壞家庭然後再生,成為《家政婦三田》和《家族遊戲》的混合體!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家政夫のミタゾノ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6-10-21
時 間:逢星期五晚11時

編 劇:八津弘幸
導 演:七高剛、小松隆、志片山修
監 製:秋山貴人、木曾貴美子

音 樂:
主題歌:TOKIO「愛!wanna be with you…」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三田園薫 — 松岡昌宏 主演
花田えみり — 清水富美加
藤川蘭 — 柴本幸
有澤春希 — 堀田茜
阿部真理亞 — 平田敦子
結頼子 — 余貴美子
小津鮫洋一郎 — 板尾創路
小津鮫清美 — 赤間麻里子
小津鮫直太朗 — 柾木玲彌
小津鮫美帆 — 畑芽育


故事大綱

三田園薫(松岡昌宏)是家政婦介紹所屬下的家政夫,為人沉默寡言又神出鬼沒,旁人完全不知道他在想什麼。然而他的家務功夫達專業級,無論是打掃洗衣和料理都擁有卓越能力,每次到派遣的家庭都會很快得到僱主的信賴。

花田えみり(清水富美加)和三田園同屬家政婦介紹所,很多時都會作為三田園的拍檔一起前往服務。雖然她不喜歡三田園的神出鬼沒,但很想在他的身邊看他的高超家務技術,對於他為何愛穿女裝,及插手別人家庭的事感到不可思議。

結賴子(余貴美子)是三田園和花田所屬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她每次都很期待三田園暴露出僱主的秘密,同時似乎知道三田園愛穿女裝的理由。此外其他家政婦包括藤川蘭(柴本幸),她過去曾有不幸的人生,喜歡聽到別人的不幸和名人的緋聞。

有澤春希(堀田茜)一直為金錢而苦勞地工作,最後得到賴子收留,大愛流言。阿部真理亞(平田敦子)是介紹所中的唯一已婚者,憑著長年當家政婦的經驗,有著龐大的情報量和廣泛的人脈,掌握各方面的最新流行情報。

三田園每次被派往的家庭都是人生勝利組,傲慢又看不起別人,他每次都對於派遣家庭的秘密非常在意,會用盡方法把此暴露,為此會埋下完美的陷阱,把僱主的假面具撕下,破壞家庭然後再生。

例如第一集他服務的小津鮫家,一家之主小津鮫洋一郎(板尾創路)為人自尊心高看不起三田園,但某天他的司機誤把咖啡濺在他的襯衫上,三田園以救急箱和洗碗劑快速幫他清理污漬,讓他對三田園的評價提升。之後三田園找到他被威脅不要參選都知事選舉的信,更發現一本記載著30億黑暗捐款的記事簿,於是三田園決定佈下陷阱讓小津鮫家的一切曝光。

編劇為《半澤直樹》八津弘幸,導演為《I’m Home》七高剛,劇中家務知識由家事藝人松橋周太呂監修。《家政夫三田園》10月21日朝日金11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032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