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下智久深夜到訪石原里美公寓繼續戒嚴級約會


Share


【日藝】10/20:《朝5晚9》的石原里美及山下智久戀情再度曝光!10月中旬某夜11時左右,山下智久欣賞在大阪舉行的前輩KinKi Kids演唱會後,乘新幹線回到東京在品川站下車,乘上一直在等他的車子,向石原里美所住的公寓進發。

今年5月已經有石原參加山P家派對的報導,也指二人為了避免被記者拍到而進入超戒嚴狀態,約會必在家中,去對方的家也疑似用計程車而較少使用自己的車。兩個「共演者殺手」今次似乎要認真交往。

石原里美過去一直都和共演者傳出緋聞,由《義經》的瀧澤秀明開始,到舞台劇《羅密歐與茱麗葉》的佐藤健,《Rich Man, Poor Woman》的小栗旬,《Dear Sister》的岩田剛典,及《進擊的巨人》的長谷川博己。結果卻被另一共演者殺手山P KO?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