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淺野忠信及窪塚洋介出席荷里活電影《沉默》記者會


Share


【日影】10/20:荷里活電影《沉默—Silence—》19日在東京開記者會,導演馬丁斯科塞斯連同片中演出的淺野忠信及窪塚洋介出席。故事由遠藤周作小說改編,講述17世紀的日本,因為幕府打壓基督徒讓作為年輕司祭的主角被逼棄教,和苦難戰鬥。

主角為《蜘蛛俠》安德魯加菲爾德,還有《救參96小時》連恩尼遜,日本方面有イッセー尾形、塚本晉也、小松菜奈、加瀨亮、笈田ヨシ等。是日公開了15分鐘的影像,包括主角棄教的場面,塚本晉也殉教,還有小松菜奈和加瀨亮演的信徙和主角對話等。

同上窪塚洋介講述自己通過選拔參演的過程,表示能夠加入這位荷里活名導演的新作十分榮幸,導演也說在選拔過程中窪塚洋介表現相當亮眼,所以很快就選中他在片中飾演翻譯一角,十分欣賞他的演技。電影2017年1月21日在日本公映。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