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傑尼斯猛推木村拓哉主演大河劇《西鄉殿》NHK不賣帳?


Share


【日劇】10/19:2018大河劇《西鄉殿》仍未公佈主角人選,有傳之前邀請堤真一但對方辭演,最新消息是傑尼斯事務所猛推木村拓哉主演。有藝能關係者表示,9月上旬開始業內出現木村的名字,因為SMAP解散,木村的名聲和價值因為他的背叛者身份而急降,急需一部大作來翻身。

木村過去在紅白歌合戰多次演出,對NHK有貢獻理論上是主角人選,但因為過去曾有推辭主演大河劇,讓情況起變化,話說2010年大河劇《龍馬傳》最初是邀請木村主演,但當時傑尼斯以「不可能讓木村長時間為NHK工作」而拒絕,到了現在木村價值下跌,就出現了逆向的推薦。

大河劇一直以來都要求主角在開播前的9月加入拍攝,直到第二年的10月為止,這期間除了拍攝硬照或接受採訪,其他大型工作基本上不可能接。當中只有主演《篤姬》的宮崎葵例外,她在開拍大河劇前已申請10天的休息去拍宮藤官九郎的《少年手指虎》,最終在該10天拍完電影回歸大河迄。

到底NHK和傑尼斯的角力結果怎樣?但怎看木村拓哉的形象和西鄉隆盛有不少的距離……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