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游泳漫畫《男水》真人化日劇舞台劇2.5次元連發


Share


【日劇】10/18:游泳漫畫《男水》決定真人化。原作是木內辰哉在白泉社「花與夢」的網絡版「花LaLaonline」中連載的作品,講述都立東丘高中的弱小游泳部,有著料理男子、大姐系等有性格的成員,此時一位前游泳選手來當教練,讓他們的人生起變化。

本作採用現時流行的「2.5次元」方式真人化,以大量年輕美男演員演出,主角榊秀平由松田凌演出,游泳部皇牌篠塚大樹由宮崎秋人飾演,對手學校龍峰高校的藤川禮央為安西慎太郎,教練川崎亮也為廣瀬智紀,還有赤澤燈、佐藤永典、小澤廉、黑羽麻璃央、池岡亮介等。

《男水》2017年1月在NTV推出真人版日劇,5月將舞台劇化,11月13日他們將在NTV大樓前的廣場參加「男水!計劃壯行會」,免費入場,到時所有主要演員都會出席,首度公開劇中扮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49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