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雪泰子蘆田愛菜感人日劇《Mother》土耳其翻拍


Share


【日劇】10/18:2010年由松雪泰子及蘆田愛菜主演的感人日劇《Mother》,決定在土耳其翻拍,當地的Star TV將以「ANNE」為名10月開始播放,而這就代表「母親」。今次翻拍是土耳其的製作公司MF Yapim去年4月向NTV的海外事務部提出很感興趣想知道翻拍的程序,經過1年半的交涉終於實現。

該劇日本版的製作人次屋尚表示,得到電視劇最大輸出國之一的土耳其接觸要求翻拍感到無上光榮,Mother是以所有女性都擁有的母性為主題,希望ANNE能在土耳其及世界各國得到觀眾的共鳴。至於MF Yapim的社長就說Mother十分出色,能啟蒙大家意識到各種社會問題,希望可以在NTV的協助下在土耳其成為話題。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