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者義彥與被引導的七人》第1話 (7.5分)


Share


美列布的新咒語又登場,相撲咒語實在不知道有什麼用,但「腋下臭」倒是有一定的效果,這已經是有強大攻擊力的生化武器了,可以說是三輯以來最有用的咒語嗎?

接著是過去經典場面的回顧?在下最有印象是美列布那隻「會飛及咬人的布偶」,你最記得是哪一幕?

終於打倒了魔王,重點還是最後一擊「甜點」,到底是強大還是多餘?上輯大家認為是垃圾的咒語,在打魔王時用得上,倒是不錯的安排。

就在出現結局之際,佛祖出現!義彥繼續用特製眼鏡……然而佛祖這段說話只有一個字「煩」,像拖時間不有趣的棟篤笑,巴不得他快點說完,總言之他帶出勇者一行人要找七個命運之人,就是劇題中「被引導的七人」。

最後勇者出發前,佛祖終於帶出稍為好笑關於預算的話題,但明明最花錢的是OP不是魔王的8 Bit特效…..

整體而言,第1話算是合格水平,有玩RPG的朋友應該能投入那奇怪的打魔王畫面和懂得笑當中的梗,然而山賊和佛祖部分有點無聊。執筆之時在下已經看了第二集,水準有所提升,請期待下一集的劇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946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