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6: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你的名字》當初目標只是15億!漫畫家批評不有趣捱轟,戶田惠梨香主演《時間巡邏的OL》對抗時空犯罪,二階堂富美終極寫真世界8國大秀罕見性感美照


Share




【寫真】二階堂富美終極寫真世界8國大秀罕見性感美照 (33P)

【寫真】10/12:二階堂富美一直都是走演技派路線,但今次她「週刊PLAYBOY」拍攝一輯破格寫真,以「最初及最後的寫真,二階堂富美的全部」為主題,在24天走遍俄荷德法英加等8國,以兔女郎、比堅尼、小背心等展現她的私人性感的一面,考慮到她的演藝路線,更顯得這輯寫真的珍貴。全部寫真無保留送上:


【寫真】片山萌美為寫真集全力宣傳G奶深溝水中全裸突破 (24P,有片)

【寫真】10/13:片山萌美近期不斷上雜誌,因為要宣傳早前推出的首本寫真集「人魚」,此外她也在電影及舞台劇演出,踏入26歲得到很多機會!她的最新寫真在上封面的「YOUNG CHAMPION」,充滿傳統日本女性味道的臉,加上G奶之間深不可測的深溝,及水中全裸極限照,讓你徹底認識這位前日本小姐!同時送上巨乳誘惑寫真影片。


【寫真】平嶋夏海為宣傳新寫集真空拍攝F奶若隱若現 (24P,有片)

【寫真】10/14:AKB48畢業生平嶋夏海,最近推出了首本寫真集,不斷出席活動及為不同媒體拍攝寫真以作宣傳。她擁有AKB少有的F奶好身材,最近也演出電影《A片現場不NG2》當從偶像團下海的新人AV女優,24歲的她雖然身形有點胖,但還算是甜美,送上她最近的一輯寫真,連同她寫真集記者會的片段,可以看到她展示寫真集中的半裸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6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