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16: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你的名字》當初目標只是15億!漫畫家批評不有趣捱轟,戶田惠梨香主演《時間巡邏的OL》對抗時空犯罪,二階堂富美終極寫真世界8國大秀罕見性感美照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
【日劇】《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
【日影】《你的名字》當初目標只是15億!漫畫家批評不有趣捱轟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演《時間巡邏的OL》對抗時空犯罪
【日劇】《為你獻上徽章》長澤雅美演殘障櫻井翔未婚妻
【日藝】「PPAP」爆紅PICO太郎推出4曲世界134國配信 (有片)
【日影】青春性喜劇《14之夜》淺川梨奈爆乳劇照公開 (有片)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戀愛舞完全版公開 (有片)
【日劇】《最後的刑警》窪田正孝佐佐木希恩愛同居場面公開 (有片)
【日影】小栗旬《惡魔蛙男》公佈妻夫木聰演蛙男觀眾大感驚訝
【日影】黃曉明取得《城市獵人》版權拍電影版北條司欽點主演
【日藝】最佳牛仔褲大獎菜菜緒初賞藤谷太輔打入殿堂

【寫真】二階堂富美終極寫真世界8國大秀罕見性感美照 (33P)
【寫真】片山萌美為寫真集全力宣傳G奶深溝水中全裸突破 (24P,有片)
【寫真】平嶋夏海為宣傳新寫集真空拍攝F奶若隱若現 (24P,有片)


【日劇】新垣結衣「巨人說」又出現真的長高到180cm?

【日劇】10/14:新垣結衣主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一直以來她的「巨人說」又再出現,因為她在劇集片尾的「戀愛舞」展現出和星野源等人的身高差,網上有人說她的身高說不定有180cm。

2013年新垣曾在事務所的Twitter上公開量度身高的照片,顯示身高為169cm,讓巨人說一度沉寂,但到了2015年10月她在NTV綜藝節目演出時說去年和前年都增高了1cm,對此感到煩惱,但那時她已經27歲,大家都對她超過了發育年齡再長高感到疑惑。

今次她和168cm高的星野源及163cm的石田百合子同台時,身高和二人差不多,和180cm高的大谷亮平就有明顯差距,除非大谷有2米高,否則結衣不可能有180cm。同時星野源因為不斷公開他和新垣長時間只有二人共演非常親密,也引來粉絲的嫉妒。

新聞源自:おたぽる


【日劇】《該隱與亞伯》女主角原為戶田惠梨香辭演原因是?

【日劇】10/14:山田涼介主演《該隱與亞伯》女主角為倉科加奈,一直盛傳她並非第一人選,是有其他女優拒絕演出才輪到她,日媒爆出原先邀請的人選是戶田惠梨香,但她拒絕了演出,反而接下富士的15分鐘深夜短劇《時間巡邏的OL》。

消息指富士最初是找她拍檔山田涼介,但因為富士月9收視連續低迷,本年度連續打破史上最低紀錄,為了避免被貼上「收視毒藥」的標籤,於是戶田決定拒演月9。此外拒絕富士月9邀請的不只戶田,還有多位著名優,到最後只有倉科加奈答應。

此外戶田選擇該深夜劇是因為導演編凡的前田司郎和她在2014年的《世界奇妙物語》合作過,所以放心和他再共事。到底戶田放棄月9的選擇是否明智?且看下週公佈的首集收視。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日影】《你的名字》當初目標只是15億!漫畫家批評不有趣捱轟

【日影】10/13:《你的名字》票房驚人,也引起了網上的熱烈討論,在一片讚好的聲音中,漫畫家江川達也表示「以專業角度看完全不有趣」後,立即「炎上」引來網民留言反對。現時作品勢如破竹,當日大收254億的《冰雪奇緣》用37日破百億,《你的名字》只需28日,更成為吉卜力以外首部百億票秀的日本動畫。

不只是電影,小說版已經售出超過100萬本,原聲大碟22萬張,劇中出現的東京四谷須賀神社,還有岐阜的「飛驒市圖書館」已變成聖地。主角聲優神木隆之介說平時沒有聯絡的人都來找他,已不只是社會現象那麼簡單。

電影製作人川村元氣表示直至現在他們都完全沒有實感,因為新海誠前作《言葉之庭》只收1.5億,今次《你的名字》目標只是10倍的15億,現在已接近150億超出太多覺得有點可怕。電影的主題「尋找一直應該會遇見誰的感覺」得到中學生大學生的共鳴,就連50代至80代的長者也因為兒女的介紹而入場,他們看電影也對劇中的鄉郊風景及當年的戀愛感到懷念。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日劇】戶田惠梨香主演《時間巡邏的OL》對抗時空犯罪

【日劇】10/13:戶田惠梨香主演短劇《時間巡邏的OL》,故事講述25世紀初人類得到時間旅行的技術,因此也出現很多時間犯罪,為了阻止歷史被任意改變,人類組織了取締時間犯罪的「時間巡邏」,當中日本分部活躍的隊員都是OL。

當中主角外村リエ(戶田惠梨香)1992年出生,從2016年來到總務部工作。戶田表示今次這劇集舞台不可思議,對於真的變成日劇感到興奮。希望自己的演出能讓觀眾接受劇集天馬行空的設定,希望大家喜歡這部特別的科幻喜劇。

另外她的拍檔有濕婆サチコ(玄理)2442年出生,從2472年過來總務部。導演和編劇皆為前田司郎,今晚深夜1:35首播,每話15分鐘,全10話。

新聞源自:映画.com


【日劇】《為你獻上徽章》長澤雅美演殘障櫻井翔未婚妻

【日劇】10/12:長澤雅美參演櫻井翔主演作《為你獻上徽章》,角色是主角鷹匠和也(櫻井)的未婚妻仲川未希,真人真事改編,J League足球員22歲時因為遇上車禍脊髓受傷,餘生都要坐在輪椅上。在絕望中遇上輪椅籃球,在未婚妻的支持下他不斷努力,終於成為殘奧的日本代表選手。

長澤表示是首次演出和殘障者這麼接近的角色,要表示複雜的想法和心情很困難,讀劇本時感受到主角努力向前的姿態,支持像太陽的他的女性非常強大,能演這樣的角色非常高興。對於初共演的櫻井她說是溫柔又寬容的人,完全沒有威壓感,和他共演一直都很放鬆,他在平和的狀態下卻十分都能做到十分罕有,也很信賴他。

《為你獻上徽章》1月份富士播放。


【日藝】「PPAP」爆紅PICO太郎推出4曲世界134國配信 (有片)

【日藝】10/07:以影片「PPAP」(PEN PINEAPPLE APPLE PEN)瘋魔世界的創作歌手「PICO太郎」今天正式推出4曲在世界134個國家配信,終於世界出道。他的「PPAP」以意義不明但中毒性高的歌曲和舞蹈,引發日本的熱潮,很多人都模仿他,在海外也得到 TIME、BBC、CNN 的報導,連流行天王賈斯丁比伯也在Twitter介紹,至今這條YouTube影片已有超過2500萬次點擊。

配信的唱片公司表示,「PPAP」在全世界不同網站已經有超過2億次的播放,相關影片也有36000條以上。PICO太郎本人也對自己爆紅感到驚訝,快到年尾可以的話希望可以參加紅白,如果能以紫組或豹組身份登場就最好。此外他還想到紐約麥迪遜花園廣場開Live,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今次他配信的四作,除了「PPAP」,還有「ロミータ・ハシミコフ」「ピコ太郎のテーマ」「KASHITE KUDASAIYO」,此外他還說 PPAP 的歌曲主題其實是地球暖化保護絕滅生物,還有想接吻想剪髮的感覺加入而成……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31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