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隱與亞伯》山田涼介、桐谷健太 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月9《該隱與亞伯》,由山田涼介、桐谷健太、倉科佳奈、高嶋政伸等演出。一直被忽略父親哥哥以至世人看低的弟弟,偶然遇上哥哥的女友,決定反擊奪取哥哥的一切,成為一部兄弟情仇劇。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カインとアベル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10-17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編 劇:阿相久美子、金澤達也
導 演:武內英樹、葉山裕記、谷村政樹
監 製:羽鳥健一、池田拓也、西坂瑞城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歌:Hey! Say! JUMP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田優 — 山田涼介 主演
高田隆一 — 桐谷健太
矢作梓 — 倉科加奈
高田貴行 — 高嶋政伸
柴田光 — 山崎紘菜
安藤充 — 西村元貴
三澤陽太 — 戶塚純貴
高田桃子 — 南果步
廣瀬早希 — 大塚寧寧
團衛 — 木下鳳華
佐佐木肇 — 日野陽仁
高田宗一郎 — 平幹二朗


故事大綱

該隱與亞伯(Cain and Abel)來自舊約聖經「創世記」第4章,他們是亞當和夏娃所生的兩個兒子。該隱是農民,亞伯是牧羊人,因為亞伯得到聖父耶和華的寵愛,希望得到父愛的該隱心生嫉妒,結果殺死了亞伯,後世常以他們的故事帶出對愛的渴望及兄弟命運的情節。

高田優(山田涼介)在高田總合地所工作,他是社長的兒子,父親自小已寵愛成績優秀的哥哥,對優漠不關心,入職兩年的他在完美的副社長哥哥影響下,一直被他人比較,大家也對他毫無期待,感情十分複雜。

優的哥哥高田隆一(桐谷健太)現為副社長,他文武雙全,誰都認為他是下任社長的人選,私生活當中他也和戀人發展順利,但暗裡他一直因為不得不成為完美的化身和當中帶來的壓力戰鬥。

兩兄弟的父親,社長高田貴行(高嶋政伸)本身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了目的會不擇手段,他溺愛長子隆一對他寄與絕大信賴,但對優就全無期待。然而他早就發現優本身有很高的創意感受性,不過作為公司社長及作為父親,並不懂怎樣面對優。

公司內有職員矢作梓(倉科加奈),她為人天真爛漫,不分男女和誰都能交好,此外她對工作有熱誠也有上進心,任何時候都不放棄。她得到隆一的很高評價,她也為了達成隆一的目標不辭勞苦,對他有強烈的尊敬心。

高田宗一郎(平幹二朗)是公司的會長,兩兄弟的祖父,現正隱居交給兒子貴行打理公司,雖然他對經營不多言,但他能感受兩個孫子的微妙變化。高田桃子(南果步)是貴行的姊姊,她曾為公司的董事,現以投資家身份在政經界活躍,她為人自由奔放,和優有著很多共通點。

團衛(木下鳳華)是營業部部長,本身打欖球的他大愛團隊合作,佐佐木肇(日野陽仁)是營業5課課長及優的上司,工作十分嚴謹得到部下的信賴,柴田光(山崎紘菜)和優同期加入公司,常和他一起喝酒,暗裡喜歡優但對方似乎對自己無意。此外還有同事包括安藤充(西村元貴)、三沢陽太(戶塚純貴)等。

在公司成立50周年的派對上,優被其他成員冷眼看待,當他一個人喝香檳打算開瓶之時,卻意外射在一位女性身上,他道歉後匆忙離開。之後他成為開發計劃的一員,又遇上該名女性矢作梓,她一直鼓勵感覺消極的優,讓他漸受感動並喜歡上她,然而他不知道梓和哥哥隆一的關係。弟弟為了反擊,打算奪取哥哥一切的兄弟情仇劇就此展開。

編劇為《早子老師,要結婚是真的嗎?》的阿相久美子和電影《暗殺教室》的金澤達也,導演為《約會》武內英樹及《我存在的時間》葉山浩樹。《該隱與亞伯》10月17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9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