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 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金10《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由菅野美穗、松嶋菜菜子、岩田剛典、田中直樹等演出。好妻子好媽媽搬到高層公寓以為實現夢想,不料是被鄰居孤立陷入家庭崩潰的前奏。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砂の塔~知りすぎた隣人~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4
時 間:逢星期五晚10時

編 劇:池田奈津子
導 演:塚原亞由子、平野俊一、棚澤孝義
監 製:高橋正尚、淺野敦也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歌:THE YELLOW MONKEY「砂の塔」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高野亞紀 — 菅野美穗 主演
佐佐木弓子 — 松嶋菜菜子
生方航平 — 岩田剛典
阿相寛子 — 橫山惠
橋口梨乃 — 堀內敬子
尾野綾香 — 和冉千秋
高野和樹 — 佐野勇斗
橋口成美 — 川津明日香
津久井琢己 — 上杉柊平
荒又秀實 — 光石研
阿相武文 — 津田寬治
高野健一 — 田中直樹
三浦篤子 — 佐藤乃莉
猪瀬伸二
健一上司 — 木村祐一
柳汐里 — 音月桂
高野空 — 稻垣來泉
三田久美子 — 烏丸せつこ


故事大綱

高野亞紀(菅野美穗)是平凡家庭主婦,有著開朗不屈的性格,經常保持笑容,有個職業穩定的丈夫,長男是溫柔的高中生,女兒在幼稚園就讀。她從下町出身,一直夢想入住高層公寓,到最近終於達成,一家人搬到「Sky Grand Tower」。

亞紀的丈夫高野健一(田中直樹)在中堅食品公司的餐飲部工作,他做事認真也愛著妻兒,為了家人有安全面清潔的環境而強行購入高層公寓的單位,也因此欠債甚多對於有危機感。長子高野和樹(佐野勇斗)一直幫母親做家務也照顧妹妹,平常安靜溫柔的他有著未知的另一面,另外妹妹高野空(稻垣來泉)愛撒嬌也很可愛開朗。

亞紀一家住在25樓,26樓住著一位剛搬來的女性佐佐木弓子(松嶋菜菜子),丈夫在海外工作的她在家中開插花班,說話溫柔動作優雅,以開玩笑方式和四周的人打好關係,大受孩子的喜愛,是個聰明的完美女性。亞紀認識她後很快就熟絡,她也很支持亞紀,但她似乎有另外一面。

這公寓的樓層代表著身份,最頂層50樓有阿相武文(津田寬治)和阿相寛子(橫山惠)夫婦,武文是公司社長做事能幹,在外面似乎有事瞞著妻子,至於寬子就身穿名牌表現優雅,常自視是名媛有很高自尊心,看不起低層的人。45樓有橋口梨乃(堀內敬子),她和丈夫都是哈佛大學畢業並以此自豪,表面上是個好人,實際上對樓上的寬子看不過眼。

38樓有柳汐里(音月桂),喜歡名牌也十分注意亞紀,對寬子言聽計從。32樓有三浦篤子(佐藤乃莉),剛成為新手媽媽,但似乎不太擅長面對其他媽媽。2樓有尾野綾香(和冉千秋),她曾當大學校花女子力高,對自己住在低層有複雜的想法,對人說是因為丈夫畏高。

此外亞紀身邊有體操教練生方航平(岩田剛典),他負責教公寓的孩子,得到孩子和母親們的喜愛。他和亞紀同樣是下町出身,自小已經很憧憬亞紀有如他的初戀,亞紀有什麼問題都會找他相量,是支持她的存在。三田久美子(烏丸せつこ)是亞紀的媽媽,當年亞紀讀大學時她趁丈夫去世和男人私奔,留下大畢債務,讓亞紀十分痛恨她,現在她回來找亞紀到底有什麼目的?

這座像光輝塔的公寓內,主婦們各有強烈的自尊心虛榮心。她們會進行強制的萬聖節活動,如地獄的午餐會,對不同樓層進行差別對待,丟垃圾也要正裝出門等奇行,當中有人巧妙地利用這些鄰居,以不可思議的手法追擊亞紀,讓她孤立同時使她的家庭陷入崩塌邊緣。

同時出現讓社會騷動的連續兒童綁架事件,犯人的真正目標似乎是這公寓的媽媽,由刑警荒又秀實(光石研)負責搜查,漸漸發現這個犯人的特點和亞紀某個古怪鄰居有共通點。在這個充滿謎團甚至殺機的地方,一個平凡的主婦如何守護家庭?謎之鄰居為什麼要追擊她?是一部探討人類潛藏惡意及真正家族愛的原創故事。

編劇為同檔《愛麗絲之棘》的池田奈津子,導演為《夜行觀覽車》《為了N》《愛麗絲之棘》塚原あゆ子,《砂之塔~知得太多的鄰居》10月14日TBS金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06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