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晝行閃耀的流星》真人化永野芽郁三浦翔平主演


Share


【日影】10/13:人氣少女漫畫《晝行閃耀的流星》真人電影化,由永野芽郁主演。山森三香2011年至2014年在《瑪格麗特》上連載的作品,故事講述不懂戀愛的鄉郊女生與謝野すずめ,轉學到東京後遇上看來輕浮實際可靠的老師獅子尾五月(三浦翔平),還有冷淡的美男同築馬村大輝(白濱亞嵐),得到初戀的經驗而成長。

永野表示這是她第一次主演電影,因此感到不安,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夠不辜負原作粉絲的期待。要表現纖細的感情動搖很難,和導演討論過後想全力演好角色。初看原作時一直有心跳的感覺,能在電影的世界體驗實在興奮。

編劇為日劇《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安達奈緒子,導演是《四月是你的謊言》新城毅彥,《晝行閃耀的流星》2017年3月24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5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