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X 4》米倉涼子、生瀨勝久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朝日木9《Doctor-X 4》,由米倉涼子、生瀨勝久、西田敏行、泉平子等演出。不會失敗我行我素的神級女醫,將在最頂尖的舞台遇上全新的強大敵人,包括系列史上最強惡女。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
電視台:朝日電視台 EX
首 播:2016-10-13
時 間:逢星期四晚9時

編 劇:中園美保、林誠人、寺田敏雄
導 演:田村直己、松田秀知
監 製:大江達樹、都築歩、霜田一壽、池田禎子、大垣一穗

音 樂:澤田完
主題歌:Superfly「99」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大門未知子 - 米倉涼子 主演
城之内博美 - 內田有紀
神原晶 - 岸部一德
加地秀樹 - 勝村政信
蛭間重勝 - 西田敏行
西園寺猛司 - 吉田鋼太郎
北野亨 - 瀧藤賢一
南幾子 - 草刈民代
黃川田高之 - 生瀨勝久
白水里果 - 田中道子
久保東子 - 泉平子
萬田康介 - 瀧川英次
赤井富夫 - 長谷川朝晴
一木淳 - 渡邊大知
久保茂 - 龍雷太


故事大綱

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作為自由醫生不屬於任何醫院,嚴守工作時間絕不超時工作,和醫生執照無關的事一概不做,對醫院內的權力鬥爭漠不關心,而且手術費超高,但她曾當船醫和軍醫,擁有神級的外科醫生技術,也對自己超有自信,以「我不會失敗」為個人名言。

大門以她的技術渡過了三季劇情後,來到第四季舞台轉至醫療集團下的核心「東帝大學醫院」,這裡的新院長正是和大門多次交手的蛭間重勝(西田敏行),他自因為大門而被解僱後,輾轉當過其他醫院的院長,因為東帝大前院長久保茂(龍雷太)失勢而趁機奪權,表面溫和的他對於逆他意的人非常冷酷,對一直無法消滅的大門有很深的積怨。

東帝大學醫院內有內科部長黃川田高之(生瀨勝久),為人尊橫對部下採取支配的態度,形成另一個「御意」軍團,同時對院長蛭間恭恭敬敬。他主張21世紀是只用藥的時代,對手術治療十分抗拒,對曾在金澤和他交手的外科天才大門十分在意。外科部長西園寺猛司(吉田鋼太郎)一直在東帝大本院工作沒有外流十分罕有,只因他擅於建立對自己有利的人際關係,也有強大危機察覺能力並進行適當判斷,讓他渡過不少修羅場。他表面上十分好色,也十分關注大門,實際上是個深不可測的人。

新副院長久保東子(泉平子)是前院長久保茂的妹妹,曾為東帝大首個女性部長,為人猜疑心強又信不過別人。10年前權鬥中敗給蛭間後隻身赴美,準備回流時在紐約遇上大門邀請她來東帝大工作,目標是利用大門的技術對付宿敵蛭間,但她很快就知道大門根本不受她的控制,於是成為大門新的強敵。

北野亨(瀧藤賢一)是從紐約挖回來的超級醫生,他雖然是東帝大出身,但學生和研修醫時代成績很差,受盡教授們的冷眼,直到隻身赴美不斷努力才得到名聲,以做手術時慎重和細緻見稱。今次他回到日本,其實有著某個目的。南幾子(草刈民代)是公關部長,因為蛭間想重振東帝大的招牌而邀請她加入。她手段高明,之前工作的每一家醫院都成為全國頂尖,無論是醫學界還是政經界都有很廣的人脈。

此外由第一輯開始已經登場的幾位角色仍在,包括有一流麻醉技術,多次和大門合作的單親媽媽城之內博美(內田有紀),被稱為腹腔鏡的魔術師,因為協助大門而被調到老遠高松的加地秀樹(勝村政信),大門所屬「神原名醫介紹所」的所長,第三輯時被大門救了一命的神原晶(岸部一德)。

在這新的舞台,大門將遇上更強的敵人,能否繼續我行我素,保持不會失敗的傳說?《Doctor-X 4》10月13日朝日木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59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