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星野源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這是新垣結衣自2013年主演《飛翔公關室》3年來首次主演同台劇集,由海野津美在漫畫月刊「Kiss」連載中同名漫畫改編。新垣表示今次故事由契約結婚開始,像新鮮的戀愛及商業喜劇,能代表現今的世代,是令人期待的劇集,會為了讓主角從錯誤中學習的姿態和觀眾產生共鳴而努力。

製作人那須田淳就說新垣結衣很有演戀愛喜劇的天分,與主角的感覺相當配合,她身上帶著的開朗及喜劇元素定能給觀眾帶來笑聲,並傳達勇氣和信心。此外原作者海野津美則說還未決定真人化時曾和朋友為選角進行妄想,大家都認為新垣結衣是100分的合適人選,當她聽到由新垣結衣主演時非常高興。這是她很喜歡的作品,請工作人員及各位觀眾多多指教。

星野源表示初次閱讀這作品時,有趣到在床上滾來滾去,之後看劇本時這份快樂讓心躍動,能演這個膽小又率直的津崎平匡,讓他感到很快樂也很期待。他也會負責本劇的主題曲「戀」,是他特別為劇集所寫,星野說明這是一首有跳舞節奏以生活為基礎的情歌,會成為充滿力量的作品。

劇集製作人峠田浩說起用星野的理由是去年和他在《產科醫鴻鳥》合作時,看到他作為演員的各種魅力,津崎笨拙又認真可愛的樣子,還有同居時的絕妙感覺,相信只有星野能夠帶出,於是對他作出邀請。

大谷亮平和藤岡靛一樣是在海外走紅後回歸日本發展的男優,以酷似竹野內豐而為人關注。他表示契約夫婦不是身邊常見的事,他會盡量去理解。他自己的角色很酷,但走進男女主角的結婚生活當中後,連他自己的戀愛觀和結婚觀都起了變化,十分期待演出的日子。

劇集和故事舞台橫濱合作推出「逃避可恥橫濱巡禮計劃」,在主要觀光地點派發有定點路線的觀光地圖,還貼出橫濱版的劇集海報。當中地圖介紹地點包括紅磚倉庫、山下公園、橫濱MARINA TOWER、橫濱LANDMARK TOWER等,附上新垣等劇中演員在這些地點的照片。

地圖共製作5萬份,在横濱駅觀光案內所、櫻木町駅觀光案內所、LaLaPort横濱店、有隣堂、紀伊國屋書店派發。此外首8000人成為劇集官方Twitter的粉絲可得到劇集文件夾。另外在上述景點將貼出6種海報,和當中3種一起自拍上載到官方網站的話,有機會得到劇集精品。

劇集早前舉行試影會,新垣結衣、星野源、大谷亮平、石田百合子齊齊出席。星野表示和結衣首度共演夫婦一起時非常快樂,她在影廠的休息室就是普通女生的樣子,但在鏡頭前立即變成明星狀態。他這樣說搞得新垣害羞地說已經夠了說得太長,同時很感謝他。

二人共演的時間很多,新垣表示拍攝時二人一起開心快樂,星野就說連續三天朝9晚12地拍攝也感到很幸福,雖然時間長但沒有什麼壓力,現場能讓他集中於演技,能和新垣當夫婦實在太好。

劍心評論

新垣結衣主演,對香港台灣的觀眾來說反應分分鐘比日本觀眾還大。當年的永遠高中生,現在已經從職業女性進軍成為人妻,總算是隨著年齡進步,今次她的形象似乎比較樸素,相信會讓信奉「素顏就是美」的港台粉絲更高興,是本季大家最期待的作品之一。

故事本身其實頗大路,秘密同居結婚隱藏關係然後漸漸改變彼此,在動漫日劇都是老掉大牙的情節,特別是「先同居後產生愛情」這點在20年前的《悠長假期》已經很流行,不過今次加上「契約結婚」這點在日劇較少見,可以玩出不少有趣的點子。

另一賣點是星野源,雖然他的日劇資歷不算多,但他今次演「認真童貞宅男」卻因為很符合形象而得到大眾受落,他很有可能會成為本劇的最大贏家。此外男二號大谷亮平來勢洶洶,他有竹野內豐的外表,和藤岡靛的海外回歸男優作賣點,大有機會成為第二個DEAN。

相比之下,女性配角的吸引力較弱,石田百合子大概是讓主角訴心聲的對象,真野惠里菜不再當女神已經要演人母,這樣看起來就是美男們配結衣的格局,加上古田新太演同性戀,是外在內在皆有吸引力的配置。

編劇野木亞紀子不斷進步中,《重版出來!》有口碑之餘,新垣結衣對上兩部主演作《飛翔公關室》及《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都是由她編劇,和結衣合作無間,能了解及帶出她的魅力。加上火10雖然是後起之秀但把成功把富士火10打到轉檔,對手離開也意味著本劇能集中觀眾及提高收視,本季三甲有望!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10-13%

預告影片

新垣結衣《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開播前終極花絮影片
新垣結衣、星野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戀愛舞片段
TBS日劇演員大集合菅野美穗新垣結衣齊挑戰
新垣結衣、星野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劇情預告片
新垣結衣、星野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首支預告片
新垣結衣、星野源《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定妝照拍攝花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95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