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新垣結衣、星野源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TBS火10《逃避雖可恥但有用》,由新垣結衣、星野源、大谷亮平、石田百合子等演出。就職困難的大學院生,和三十多歲的宅處男,決定契約結婚過著奇妙同居生活。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6-10-11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野木亞紀子 (原作:海野津波)
導 演:金子文紀、土井裕泰、石井康晴
監 製:那須田淳、峠田浩、宮崎真佐子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歌:星野源「恋」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森山美久里 — 新垣結衣 主演
津崎平匡 — 星野源
風見涼太 — 大谷亮平
日野秀司 — 藤井隆
田中安惠 — 真野惠里菜
梅原夏希 — 成田凌
堀內柚 — 山賀琴子
森山栃男 — 宇梶剛士
森山櫻 — 富田靖子
沼田賴綱 — 古田新太
土屋百合 — 石田百合子
竹中道彦 — 高橋洋
渡邊一馬 — 葉山獎之
茉菜 — 古畑星夏
森山ちがや — 細田善彥
森山葵 — 高山侑子
山さん — 古館寬治
津崎宗八 — 茂呂師岡
津崎知佳 — 高橋瞳


故事大綱

森山美久里(新垣結衣),25歲,大學院出身,擁有臨床心理士資格,但大學時代受情傷一直不敢戀愛結婚。她畢業後就職困難,為此她接受派遣的工作,不過之後她連派遣工作都被辭掉,她的父親森山栃男(宇梶剛士)看到女兒這樣,就找他以前的部下津崎平匡(星野源)幫助。

津崎今年36歲,京都大學畢業,現正在IT公司當樸實的打工族,他為人非常認真討厭不平事,一直沒有女友的他以「專業獨身男」而自豪。他本身有潔癖,故此一直都有使用家居服務,在栃男的介紹下,他僱用了美久里每週到他家服務。

某次津崎發高燒得到美久里的溫柔細心照顧被她治癒,於是十分信任她。本來美久里因為要跟父母回鄉而辭職,但在工作的最後一天,她提出一個破天荒的想法,就是「就職的意思不就是結婚,以人妻及家政婦作職業嗎?」

認真的津崎思前想後,覺得這樣對自己也有利,於是答應進行「契約結婚」,僱主是丈夫,僱員是妻子,每個月給的家用就是薪金,連擁抱也有明文規定,二人就此展開奇妙的同居生活。

美久里的身邊有伯母土屋百合(石田百合子),她工作十分出色但快50歲仍沒有男性經驗,她和美久里是酒友關係,一直是她的相談對象。她一直認為出色的人某天總會出現,於是以工作為重心不太在意結婚,但其實內心寂寞。

風見涼太(大谷亮平)是津崎公司內的後輩,作為帥哥的他大受女性歡迎,懂料理也擅長家務,很喜歡一個人的生活,故此對結婚十分冷淡,所以他對突然結婚的津崎態度不太好,然而隨著認識了美久里,他的價值觀開始出現變化。

另一位同事沼田頼綱(古田新太)料理出色性格穩健,和津崎及風見十分談得來,不過實際上他是個同性戀,一直在胡亂探索津崎和美久里之間的關係,希望乘虛而入狙擊津崎。日野秀司 (藤井隆)是津崎在公司內關係最好的同事,身為兩子之父的他十分重視家庭。

此外還有美久里的朋友田中安惠(真野惠里菜),她曾當暴走族,現為一兒之母,作為前公務員的她和同事結婚後辭職,現正懷疑丈夫出軌而在搜集證據。山さん(古館寬治)是津崎公司一行人常到酒吧的店長,沉默寡言的他經常聽他們訴苦。

津崎和美久里在沒有愛情基礎之下,會為彼此帶來怎樣的變化?他們的特別關係會敗露嗎?《飛翔公關室》《重版出來!》野木亞紀子編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10月11日TBS火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8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