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文西女士的診斷》吉田羊、相武紗季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9《達文西女士的診斷》,由吉田羊、相武紗季、吉岡里帆、高橋克典等演出。不能再做手術的正義女醫,到解析診斷部和一眾各有性格的女醫齊齊解開疑難雜症。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メディカルチーム レディ・ダ・ヴィンチの診断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10-11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編 劇:田中真一、長谷川徹
導 演:星野和成、今井和久、小野浩司
監 製:安藤和久、豐福陽子、遠田孝一、布施等

音 樂:
主題歌:AI「ミラクル(奇蹟)」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橘志帆 — 吉田羊 主演
新田雪野 — 相武紗季
田丸綾香 — 吉岡里帆
里見藍 — 白鳥久美子
植松結衣 — 瀧澤沙織
村上夏海 — 笛木優子
岩倉葉子 — 伊藤蘭
佐佐木進也 — 戶次重幸
宮部航平 — 庄野崎謙
高杉祐樹 — 小林且彌
藤本修二 — 池岡亮介
渡邊弘 — 五十嵐健人
北畠昌幸 — 高橋克典
南野和己 — 淺香航大
朋美 — 唐田繪里香


故事大綱

橘志帆(吉田羊)曾當腦神經外科醫生,因為在手術中出現幻覺而辭職,然而她得到恩師東光大學醫院院長的高度評價,邀請她加入解析診斷部繼續醫師生涯。她為人平時很飄忽,但想救患者的心和正義感比一般醫生都強,為了診斷會不按常理出牌,有時更會暴走。

解析診斷部是把其他醫生無法解釋的病因進行研究分析的專門部門,意外地所有成員都是女性,全部都很優秀也很有性格,有著男性醫生也不想與她們為敵的能力,全力拯救受著不明疾病所困擾的患者,被稱為「達文西女士」團隊。

成員包括孤高的天才外科醫生新田雪野(相武紗季),她擁有強大的實力但對什麼都不關心,相比起患者她更喜歡手術過程,本來在心臟血管外科工作的她,因為某個理由被調到解析診斷部。田丸綾香(吉岡里帆)是研修醫,自幼父母雙亡,靠獎學金讀大學,並以首席畢業,擅於面對逆境,接受志帆的獨特想法成為她的拍檔。

里見藍(白鳥久美子)本身是急救醫生,也是免疫學及感染的專門,擁有在緊急時作出正確判斷的優點,因為對女醫生涯迷茫而自願加入解析診斷部,植松結衣(瀧澤沙織)是病理醫生,每天5時必定準時下班,以釣金龜為目標去參加聯誼。

岩倉葉子(伊藤蘭)是解析診斷部部長,一直為了爭奪院長之位而戰但敗北,經常在電視及雜誌登場,更有長期主持的節目大人氣。她感到志帆的加入對她造成威脅而敵視她,但在拯救患者的立場上二人的想法相同。村上夏海(笛木優子)是神經內科醫生,作為岩倉心腹的她常狐假虎威,也因此和志帆對立。

北畠昌幸(高橋克典)是醫院院長,年輕時已經是名醫,50歲就成為院長,為了解決負債的情況他努力重建醫院,包括新設立解析診斷部,以「理想的醫療」為目標,他本身充滿計謀,無人知道他心底想什麼,也是唯一知道志帆過去的人物。

此外還有事務長佐佐木進也(戶次重幸),負責醫院的經營的他為了讓院長下台和岩倉聯手。另有醫藥情報負責人宮部航平(庄野崎謙),結衣對他有意但他喜歡綾香。心臓血管外科醫生高杉祐樹(小林且彌)大受女性歡迎,疑似是雪野的前男友,被雪野委託調查志帆的過去。

故事以1話完結的模式,志帆每集都會拯救不同的病人,同時她封閉的過去秘密將漸漸解開,都真相曝光之時,各位女性會進行怎樣的決斷,將帶出一部醫療懸疑人情劇。編劇田中眞一,導演星野和成皆曾負責《白色榮光》系列,《醫療團隊 達文西女士的診斷》10月11日富士火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53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