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09:松山研一再演L《死亡筆記》新作3分鐘限定登場,藝人形象榜福山雅治及BECKY成慘跌焦點,《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爆紅真正大贏家是誰?《ReLIFE》推出真人電影由中川大志及平祐奈雙主演,週刊PLAYBOY創刊50周年50名寫真女優總動員祝賀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藝能界新聞,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還有日本旅遊美食相關的最熱情報,是你了解日本的最佳懶人包。

【日影】松山研一再演L!《死亡筆記》新作3分鐘限定登場
【日藝】藝人形象榜福山雅治及BECKY成慘跌焦點
【日影】《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爆紅真正大贏家是誰?
【日影】《ReLIFE》推出真人電影由中川大志及平祐奈雙主演
【日影】《妖怪手錶》劇場版山崎賢人齋藤工妖怪扮相公開
【日藝】SMAP終極舞台紅白難產會是最後一集SMAPxSMAP
【日藝】AKB48島崎遙香宣佈年底畢業目標當吉卜力聲優
【日藝】三吉彩花20歲性感寫真集印度拍攝剪掉40公分頭髮
【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星野源大讚讓新垣結衣感害羞
【日劇】《陰差陽錯的女演員們2016》廣末涼子井川遙齊藤由貴主演
【日劇】《當家姐姐》結局總平均收視成晨間劇本世紀季軍
【日樂】「JINTAKA」赤西仁山田孝之意見不合宣佈解散?

【寫真】週刊PLAYBOY創刊50周年50名寫真女優總動員祝賀(上) (24P)
【寫真】週刊PLAYBOY創刊50周年50名寫真女優總動員祝賀(下) (24P)
【寫真】佐佐木希新寫真集更多入浴照內衣照連發 (16P)
【寫真】混血模特兒松本愛發放甜美笑容及緊緻肌膚性感 (22P,有片)
【寫真】JJ專屬模特兒大川藍F奶事業線大放送 (16P,有片)

【甜點】大熱起司塔店PABLO推出萬聖節特別版「PABLO mini 軟糯南瓜味」
【飲品】日本星巴克紅茶沙冰登場!桃駁李與桃奶油沙冰及格雷伯爵茶
【美食】大獲好評的 Family Mart 甘辛味炸雞復活味濃多汁必吃
【景點】日本一展望台 HARUKAS 300 投影秀重現真田幸村勇戰姿態
【景點】大阪萬博「太陽之塔」內部代表人類進化生命之樹公開
【美食】日清合味道杯麵新搞作「無臭蒜頭蛋黃牛尾湯味」味道濃厚


【日影】松山研一再演L!《死亡筆記》新作3分鐘限定登場

【日影】10/07:松山研一再演L!《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中他將再以L身份登場,是他在2008年《L change the WorLd》8年來首次演L,於他的繼承者龍崎(池松壯亮)說話中談及,內容表示當年L為了解決夜神月使用了最後手段,就是使用死亡筆記。而龍崎就發誓要超越L,到底L當年有什麼遺言留給龍崎?

松山表示很久沒演L能再次演出十分高興,雖然只有3分鐘的劇情,但沒辦法演更多,因為自己已經遠離角色,感覺就像尋找自己心中的L,感謝這作品讓他有這機會。至於製作人佐藤貴博就表示松山如何把L演技的另一面傳遞給後輩池松很困難,今次是帶著服務粉絲的想法去邀請松山演出,不過真的希望他演得更多。

《死亡筆記 照亮新世界》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藝人形象榜福山雅治及BECKY成慘跌焦點

【日藝】10/03:福山雅治人氣急跌有新數據證明,負責收視調查的公司「Video Research」最近發表2016年8月電視藝人形象調查結果,福山由半年前的第6位急跌至16位,由他結婚前2015年8月的第3位比較更加顯著。主要是因為他結婚加上主演《LOVE SONG》收視打破月9史上最低,看來要逆轉可以要展示好丈夫或好爸爸的形象。

女性方面慘跌的是BECKY,2015年8月排第7的她,今年2月已經不入TOP 50,8月份依然未見起色。至於頭位男性是阿部寛、鈴木一朗、明石家秋刀魚、松子DX,女性是綾瀨遙、淺田真央、天海祐希,當中男女頭位和上次一模一樣。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影】《真‧哥斯拉》《你的名字》爆紅真正大贏家是誰?

【日影】10/03:本年日本電影兩大焦點,是《真‧哥斯拉》及《你的名字》,真正的大贏家是發行的東寶,該公司在本年3月至8月的純利達165億円,比預計的114億多出44%。現時《真‧哥斯拉》收入已突破70億,《你的名字》更已破100億,是宮崎駿作品以外首部破百億的日本動畫。

電影業關係者表示,日本電影的票房,發行可分5-15%,電影院分50%,製作公司分35-45%,以《真‧哥斯拉》來計,因為東寶同時負責製作,收入非常可觀,而《你的名字》因為9月開始才對業績作出貢獻,明年2月的純利有可能打破歷史新高。

日本電影於2013年憑《永遠的0》及《風起了》復活,兩部都是東寶發行,當時主要是中高年齡層的人入場,相反今次主要是年輕人,看來日本電影正全方位重新吸納觀眾。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影】《ReLIFE》推出真人電影由中川大志及平祐奈雙主演

【日影】10/04:人氣網絡漫畫《ReLIFE》動畫剛播完就公佈真人化,由中川大志及平祐奈雙主演。27歲的尼特族得到機會重返校園生活,和不擅與人溝通的女同學互相影響成長。18歲的中川大志將一人挑戰17歲及27歲兩個角色。詳細報導:

人氣網絡漫畫《ReLIFE》真人電影化,由中川大志及平祐奈雙主演。原作2013年10月開始連載,現時已推出6本單行本,銷量突破140萬,剛於夏季動畫化,9月份也改編成舞台劇在東京及大阪公演。

故事講述主角海崎新太因為重考和讀研究所,27歲才開始工作,然而只做了三個月就因為某事件而辭職,自此找工作處處碰壁,除了在便利店打工就是一個尼特族。某夜他遇上了自稱ReLife研究所職員的夜明了,邀請他參加為期一年的重生研究計劃,讓他變成17歲重過高中生活,並提供研究期間的生活費,沒什麼目標的新太決定參加,第二次的高中生活會為他和身邊人帶來什麼改變?

中村大志將演出17歲及27歲的主角新太,他表示沒想到18歲的自己有機會演27歲的角色,對此非常驚訝,不過對於得到新挑戰感到高興,並對此充滿期待。在外表上會和工作人員一起製作17歲及27歲的真實差別。

另一方面平祐奈演出17歲新太的高中同學日代千鶴,不擅與人溝通的她在交友及戀愛上都相當笨拙,將和新太互相影響成長。平祐奈表示自己在學校的朋友,以至姪兒及大嫂都有在comico看這漫畫,知道這是人氣作品,對於自己能演出真人版很高興又有點不安,心跳和興奮混合。為了演出日代千鶴的形象她剪短了瀏海,也在練習她那獨特的笑容。

《ReLIFE》2017年4月15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妖怪手錶》劇場版山崎賢人齋藤工妖怪扮相公開

【日影】10/05:人氣遊戲及動畫《妖怪手錶》的劇場版新作早前公佈由動畫和真人合成,真人部分山崎賢人及齋藤工演的妖怪閻魔大王和滑瓢扮相公開,有非常深羈絆的二人,有著華麗的裝扮。詳細報導:

人氣遊戲及動畫《妖怪手錶》的劇場版新作《電影 妖怪手表 飛空鯨魚和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早前公佈由動畫和真人合成,真人部分山崎賢人及齋藤工演的妖怪閻魔大王和滑瓢扮相公開。

當中山崎賢人一頭金髮身穿紅衣,齋藤工就有尖耳朵銀色長髮的造型。兩個角色在去年的前作都有出現,是妖魔界的一二號人物,曾因和人類交流意見相反而對立,現在就有信賴的關係。

山崎表示角色是妖怪世界最強也是最偉大的妖怪,是男性憧憬的存在,非常期待演出,而齋藤就說能演出感到光榮,這兩個羈絆非常深的角色由他和山崎賢人一起演出非常高興。另外也透露作品中會有二人突然跳舞的場面。

電影12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SMAP終極舞台紅白難產會是最後一集SMAPxSMAP

【日藝】10/06:將於12月31日解散的SMAP,最後的舞台演出有困難。因為他們不舉行25周年的記念Live,不能以演唱會告別,最大的可能性是年底的大型音樂節目,包括NHK紅白歌合戰及傑尼斯的倒數演唱會,也有可能是富士的「FNS歌謠祭」或12月26日最後一集的「SMAPxSMAP」。

雖然NHK會長籾井勝人曾表示要親自出馬邀請SMAP出席紅白,但2004年SMAP已經試過以沒有推出新曲和舉行演唱會而辭演,今年很有可能以同樣理由而拒絕。此外他們從未參與傑尼斯倒數演唱會,和FNS歌謠祭一樣都較難有他們演出。

於是剩下的最大可能是「SMAPxSMAP」,如果能在最後一集實現SMAP的串燒歌計劃,就是他們最後的舞台。不過富士社長龜山千廣早前在例會上表示現時還在和成員相討中未有任何正式決定,關係者也表示還未決定最終回的內容。到底SMAP會以什麼形式結束?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775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