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救世主》澤村一樹、志田未來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澤村一樹表示在氣候涼快的秋天拍攝很好,他演的救世主雖然誰都會救,但不會以觀眾預計得到的方式救人,會希望以另一角度去當救世主,是至今未演過的角色。期待在星期日晚上觀看這劇的人,會在第二天有著精神開朗的感覺,會為此加油。

福原遙表示聽到高中生要委託進行出租男友服務時吃了一驚,在這個性強烈的角色中會全力挑戰天真爛漫的演出,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福原遙。中村杏就說自己的角色全貌未明,是誰也不知道的神秘女性,會認真演出,希望會成為突破自己的作品。

勝地涼表示其角色讓團隊變得熱鬧,也希望把精神和笑聲送給觀眾。稻森泉則說看到這角色十分驚訝,劇本充滿喜怒哀樂讓她很興奮,希望觀看此劇的人也能樂在其中。大杉漣就透露至今從未演過這樣的人物,看名字已覺得不是一個辛苦工作的人,希望可以帶來一部充滿動感的劇集。

稻葉友為了演出女裝男子,把部分體毛剃掉,特別研究和角色相似的人的說話方式和習慣,也和完全不習慣的裙子和長髮努力戰鬥中。他表示穿上女性服裝和化妝就會自然地變成女性感覺新鮮,如果能讓觀眾看得高興就最好。

劇集主題曲由JUJU負責,澤村所演的主角明邊悠五更會和她組成限定組合「JUJU feat. 明邊悠五」一起唱出,歌手出道的澤村表示作為星期日的劇集歌曲要有「明天開始打起精神」的感覺,請大家和劇集一起期待。

今次合作是由JUJU向澤村提出要和出租救世主一起唱歌而實現,澤村回顧初次錄音時表示十分緊張,直接覺得歌手很厲害。劇中明邊收到很多委託,但這次要求唱歌要反覆問清楚三次,不過開始唱的時候就很快樂,更想再來一次。JUJU就說之前一直很喜歡澤村,想不到會有一起唱歌的一天,他平時的聲音很好聽,實際唱歌時果然有出色的歌聲讓她很感動,想到拜託他唱實在太好。

劇集早前公開的海報上有一個電話號碼,這個號碼實際存在,到底打電話去是否可以找到出租救世主服務?不同時候打去會有不同的事發生,在初回放送的時候更會有特別的服務。海報現已在東京市內的車站及涉谷街頭貼出。

因為該張有電話號碼的海報帶來很大迴響,打入次數突破28萬次,劇集決定進行直播特別計劃以作記念,也是NTV的首次直播劇集,當中詳情將在第一集內發表。此外該海報已經追加貼出,特別在年輕人的聖地涉谷。

劍心評論

當其他電視台不斷食老本翻炒劇種之時,NTV就打出新旗號,收視王者果然不同,出租救世主這概念雖然有著其他影子,例如近年流行的「出租大叔」,但什麼都能幫忙還算創新,在下翻譯新聞時看到設定已經覺得很有趣,更會想到現實中出現這樣的服務在下會用來做什麼。

澤村一樹是在下頗喜歡的演員,不只是因為以他擁有同齡演員中的帥氣,還有他的「色情男爵」稱號,作為男生當然樂見公眾人物開黃腔。此外他擅演精明古怪的角色,今次這部有點神化的作品看來很適合他。男二號是傑尼斯的藤井流星本來沒什麼感覺,但看到他的設定是「永遠要受注目」就覺得很不錯。

其他演員方面,志田未來到了這年齡還是演被欺負的小妹妹,雖然很符合她的形象,但真替她感到無奈。性格派的勝地涼經常帶來有趣的表現,且看今次如何。此外還有近期人氣上升的福原遙,及女裝男子稻葉友成話題,陣容未必是最強,但令人感覺他們共演會很有趣。

NTV為了本劇也花了不少心思去宣傳,從連續5天公佈新角色,到海報上有電話號碼,都是新奇有趣吸引人注意之舉,令人更期待此劇會充滿玩味。個人覺得各位日劇迷怎樣都要看一兩集了解這作品,縱使此作有著最大的弱點,就是曾以《神之水滴》震撼全世界的編劇渡邊雄介,雖然他上作《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還算不差,但他也是電影版《進擊的巨人》編劇之一……

個人推介:8/10
收視預測:8%-11%

預告影片

澤村一樹《出租救世主》1分鐘劇情預告片
澤村一樹《出租救世主》第二支預告片
澤村一樹《出租救世主》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56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