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玉木宏、高嶋政宏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主角的設定和時代劇知名角色,身為奉行卻用櫻吹雪刺青喝斥惡人的遠山金四郎很相似,今次在現代儆惡懲奸,故此也被稱為「平成版遠山之金先生」。主角玉木宏憑《阿淺來了》翻紅後首次演出連續劇,他表示角色名字有衝擊感,會讓觀眾接受,他雖然是署長但接觸事物的方法和人格都很好,在原創的劇本中會出現怎樣的變化,他也很期待。

模特兒女優知花くらら參去年在大河劇《花燃燒》最終回女優出道,今次是首次在連續劇當常規角色,她表示能演出感到高興,希望能從四周的共演者身上學習,讓自己得到成長。劇組選她主要因為她有健康的形象和自然的感覺。知花表示沒有瑜伽的經驗,決定參演時就開始練習,並感受到當中的魅力。

劇集主題曲公佈為GReeeeN的新曲「暁の君に」,是他們繼夏季日劇《賣房女子》後連續兩季負責日劇主題曲。製作人永井麗子表示主角正直又有秘密想法的感覺,要展現非GReeeeN不可,在第1話的高潮時出現這首歌,歌詞和旋律與劇情非常配合,讓人心感震撼,相信此曲能帶出相輔相成的效果。

至於GReeeeN就說歌曲的訊息是迎接朝早的瞬間,黑暗和煩惱都解開一定會變得精神。希望此曲可以加強主角玉木宏解決事件的強大姿態及溫柔的一面。

劍心評論

一部很微妙的作品,雖然還是主角做非一般行為的套路,但不是常見的小人物做大事,而是倒轉大人物管閒事。和時代劇遠山金四郎系列相似也代表劇情可能很傳統。管街上小事令人想起《3隻老頭子》,可以預計劇情不會太緊張刺激,多是生活化的情節。

玉木宏10年前靠《交響情人夢》大熱,但之後無以為繼一直處身二線,今年憑《阿淺來了》再度走紅,這次角色是有發揮,但劇集本身恐怕難吸引觀眾,首先是對手TBS超強陣出擊還是大路能吸引觀眾的劇種,其次就是玉木宏以外其他演員沒有太多叫座力,感覺就像東視的作品,最後就是富士積弱,玉木宏跑去其他台當配角,可能比主演富士日劇好。

再看看傳媒有關此劇的報導量實在很少,無論是因為富士宣傳部太懶還是劇集本身不吸引記者報導,都讓在下心中浮現「炮灰」這個名詞,唯一好消息是對手《IQ246》遲一個星期才播,有一週時間吸納觀眾,不過在眾多負面因素下,恐怕要在「收視破底」之類新聞中看到此劇了。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玉木宏《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劇情預告片
玉木宏《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4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