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玉木宏、高嶋政宏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日9《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由玉木宏、高島政宏、瀧本美織、近藤正臣等演出。警隊明日之星當上警署署長後,卻經常微服出巡,親手解決街上大小案件,化身為平成版遠山金四郎。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キャリア~掟破りの警察署長~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10-09
時 間:逢星期日晚九時

編 劇:小山正太、關惠理香
導 演:石川淳一、山内大典
監 製:永井麗子

音 樂:橘麻美
主題歌:GReeeeN「暁(あかつき)の君に」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遠山金志郎 — 玉木宏 主演
南洋三 — 高嶋政宏
相川實里 — 瀧本美織
松本秀樹 — 白洲迅
元山照夫 — 半海一晃
加納理香 — 知花Kurara
水口琢朗 — 平山祐介
花岡市太郎 — 勝矢
青木忍 — 松本岳
南綠 — 田中美奈子
半田順二 — 柳澤慎吾
長下部晉介 — 近藤正臣


故事大綱

遠山金志郎(玉木宏)是警視廳北町署的新任署長,他從人事部出身,通過國家公務員考試(Career),成為不斷升職的精英。雖然如此他卻喜歡到現場工作,今次他終於有機會。他會不顧自己身份,穿便服跑到街上解決區內問題,更會以敏銳的觀察力留意四周。

他在首次出勤之日就在巴士上察覺有人打算騎劫,於是他不斷說服犯人,最終巴士停在警署解決危機。他事無大小都要親自出手,以成為沒有罪案的城市為目標。他也常和街上的人閒聊,完全沒有人想到他就是署長。他的行為雖遭署內其他人反對,然而他一直頑固地堅持己見。

南洋三(高嶋政宏)是刑事課系長,為人嚴格貫徹現場主義,高中畢業後一直憑實力升上現時職位。沒有考國家公務員考試(Non Career)的他,因為過去一名 Career 的失誤而讓他尊敬的刑警殉職,所以一直對 Career 抱敵對態度。他的性格和價值觀和金志郎完全相反。然而他也有妻管嚴及去瑜伽教室的意外一面。

相川實里(瀧本美織)是新人刑警,被四周同事指使當雜務,更因為犯錯而焦急。有天她被命令照顧新來的署長金志郎,於是和他一起行動,但她完全不知道署長在想什麼。她本身有很強正義感,也有解決案件的熱情,表面認真但也有少女的一面,她對警察的價值觀正因為金志郎面慢慢改變,

其他角色包括警務部長長下部晉介(近藤正臣),他和金志郎認識很久,知道他想當署長而在背後支持他,深得金志郎的信任。半田順二(柳澤慎吾)是副署長,看起來沒什麼權力又處事圓滑,但其實有可怕的一面,現時以回到警視廳為目標,因為金志郎亂來的行動而經常胃痛。

加納理香(知花くらら)是瑜伽導師,因為巴士騎劫事件認識了金志郎,對於他關心市民又容易溝通十分讚賞,金志郎也因此成為她教室的學生。南綠(田中美奈子)是南洋三的妻子,為人精神強大能好好支持作為硬派刑警的丈夫,因為去瑜伽教室而和金志郎認識成為朋友。

故事採用一話完結的模式,編劇為《朝5晚9》的小山正太及《戰力外搜查官》的關惠里香,《Career~違規的警察署長》10月9日富士日9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72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