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石原里美、菅田將暉 2016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NTV水10《校對女孩‧河野悅子》,由石原里美、菅田將暉、本田翼、岸谷五朗等演出。大愛時尚的女生被安排做樸素的校對工作,為做好工作以非一般手法橫衝直闖,並對年下大學生一見鍾情!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悦子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16-10-05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中谷真弓 (原作:宮木彩子)
導 演:佐藤東彌
監 製:小田玲奈、森雅弘

音 樂:大間間昂
主題歌:栞菜智世「Heaven`s Door ~陽のあたる場所~」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河野悅子 — 石原里美 主演
折原幸人 — 菅田將暉
森尾登代子 — 本田翼
米岡光男 — 和田正人
藤岩Rion — 江口德子
尾田大将 — 田口浩正
今井塞西爾 — 足立梨花
波多野望 — 伊勢佳世
佐藤百合 — 曾田茉莉江
青木洋平 — 松川尚琉輝
正宗信喜 — 杉野遙亮
東山 — ミスターちん
西田 — 長江英和
北川 — 店長松本
龜井沙也加 — 芳本美代子
貝塚八郎 — 青木崇高
茸原渚音 — 岸谷五朗
本郷大作 — 鹿賀丈史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28歲的河野悅子(石原里美)大愛時尚,夢想是成為時裝雜誌的編輯,今年她到出版社「景凡社」應徵,在面試時說出對在時裝雜誌工作的熱誠。同夜她收到出版社人事部的錄用通知大喜,但之後發現不是被分配到想去的時裝雜誌部,而是去了超樸素的「校對部」。

校對的工作就是深入地閱讀原稿,找出錯誤及矛盾的地方,例如前頁提及游泳,後頁就說穿外套的季節性問題,因為今年火車時間表改變讓小說內的時差殺人計劃不成立等,看似非常樸素沉悶,和悅子想做的閃亮工作完全相反,於是她向校對部長茸原渚音(岸谷五朗)投訴。

當茸原對她說「工作被認可的話說不定可以調到想去的部門」,悅子就決定在校對世界努力,首項工作是為暢銷作家本郷大作(鹿賀丈史)的推理小說做校對。然而她不理慣例,直接找作家詢問確認,讓本鄉的負責編輯貝塚八郎(青木崇高)大怒,從來都看不起校對部的他和悅子勢成水火。

同時間悅子的高中時代後輩森尾登代子(本田翼)剛好在景凡社工作,更是屬於悅子最想去的時裝編輯部,她被上司命令去發掘美男,偶然遇上有點古怪的大學生折原幸人(菅田將暉)希望起用他。同時間悅子偶然撞到幸人,更對他一見鍾情!

一般被認為是老土乏味的校對工作,將由毒舌不獻媚,我行我素不放棄的悅子捲起新的風氣,然而到底這是部一部職場劇還是戀愛劇?編劇為《最後的灰姑娘》《Dear Sister》的中谷まゆみ,導演為《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的佐藤東彌,《校對女孩‧河野悅子》10月5日NTV水10首播,初回擴大1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9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