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妖怪手錶》劇場版山崎賢人齋藤工妖怪扮相公開


Share


【日影】10/05:人氣遊戲及動畫《妖怪手錶》的劇場版新作早前公佈由動畫和真人合成,真人部分山崎賢人及齋藤工演的妖怪閻魔大王和滑瓢扮相公開,有非常深羈絆的二人,有著華麗的裝扮。詳細報導:

人氣遊戲及動畫《妖怪手錶》的劇場版新作《電影 妖怪手表 飛空鯨魚和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早前公佈由動畫和真人合成,真人部分山崎賢人及齋藤工演的妖怪閻魔大王和滑瓢扮相公開。

當中山崎賢人一頭金髮身穿紅衣,齋藤工就有尖耳朵銀色長髮的造型。兩個角色在去年的前作都有出現,是妖魔界的一二號人物,曾因和人類交流意見相反而對立,現在就有信賴的關係。

山崎表示角色是妖怪世界最強也是最偉大的妖怪,是男性憧憬的存在,非常期待演出,而齋藤就說能演出感到光榮,這兩個羈絆非常深的角色由他和山崎賢人一起演出非常高興。另外也透露作品中會有二人突然跳舞的場面。

電影12月17日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