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Doctor-X 4》米倉涼子得奧運柔道金牌選手送花支持


Share


【日劇】10/05:日劇《Doctor-X 4》4日舉行記者會,主角米倉涼子連同一眾共演者豪華登場,此外里約奧運柔道金牌得主ベイカー茉秋登場,向米倉送上金色花束。她表示花束比想像中大,非常漂亮。是日邀請他是因為米倉的經理人樣子和他很似,於是就呼叫他上台一起合照。

米倉表示兩年沒演大門未知子,雖然對不起共演者,但她要貫徹當一匹狼,最近在街上叫她大門未知子的人比米倉涼子還多,作為大門的自己今後也要繼續重視這角色。

新參戰的泉平子表示她由第一輯開始全部都有看,能參演有如做夢,為了達成願望就從其他電視台搬過來。今次劇中的對白不簡單,但至今只說過關於餃子和拉麵的對白,然而醫療方面只有術語沒有真正的場面有點可惜。

《Doctor-X 4》10月13日朝日木9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2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