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聞每周精選】10/01:瀧澤秀明當刺客狠批SMAP中居等四子忘恩負義是白痴,《晝顏》電影化上戶彩齋藤工重遇展開三角戀,新婚上野樹里婆媳糾紛曝光被奶奶指騙婚,《JOJO的奇妙冒險》真人版落實!山崎賢人神木隆之介主演,佐佐木希10周年寫真集入浴照半裸照首度解禁


Share




【甜點】香脆登場!「Pablo Mini Ice Bar」迷你起司塔變冰條

【日本甜點】赤城乳業一直跟香港台灣人熟悉的起司塔專門店PABLO合作,第6擊是「PABLO ICE」系列的「Pablo Mini Ice Bar」。今次是以PABLO於2015年12月推出而大人氣的「PABLO Mini」起司塔為概念的冰條。使用和PABLO起司塔相同的奶油起司,外層為白巧克力。為了帶來塔皮的脆脆口感,冰條加入曲奇,表現出「PABLO mini」作為「塔」(撻)的感覺。10/25在全國發售,預定售價160日圓,聖誕去日本的朋友,必吃!


【美食】黑胡椒及蒜頭帶來食慾!「香辣炸雞」Ministop全新發售

【日本美食】便利店 Ministop 將推出「香辣炸雞」,使用肉厚柔軟多汁的雞腿肉,加上以黑胡椒為重心的香料和蒜頭作調味,帶來能衝擊客人食慾的美味。9月23日開始在部分店舖發售,9月30日全國都有,價錢為190日圓(已連稅),不知能否衝擊三大便利店的炸雞水平呢?


【甜點】變成卷蛋的莫卡咖啡!7-11咖啡新口味卷蛋濃厚登場

【日本甜點】日本7-11各分店推出新商品「變成卷蛋的莫卡咖啡」,以咖啡味的海綿蛋糕包著微苦的莫卡咖啡奶油,再加上巧克力醬和果仁,成為充滿風味的卷蛋!熱量235kcal,價錢則是210日圓(連稅),9月27日開售,去日本玩的時候宵夜選這個吧!


【美食】大勝軒創業之味重現!55週年記念味噌拉麵杯麵發售

【日本美食】啟蒙在下拉麵之路的「大勝軒」,和Acecook合作推出杯麵「池袋大勝軒 55週年記念 繼承之味味噌拉麵」。這是為記念大勝軒於本年年6月6日創業55年而推出,以1961年創業時供應「味噌拉麵」的秘傳菜譜改良,守護創業之味的同時配合時代進代而創作。

這麵有著池袋「大勝軒」特徴的肉系及魚介系味道,加上濃厚白味噌湯、洋蔥和唐辛子,帶來不膩的味道,粗麵有嚼勁又順滑十分配合。為展現大勝軒「量多也是美味」的信念,這款杯麵一樣份量十足。最重要是包裝上有創業者山岸一雄,帶來老舗的安心感和歷史感。每杯價錢為205日圓(連稅),10月24日全國發售。在下已決定買10個!


【美食】萬聖節吃怪獸漢堡?LOTTERIA「紫魔術煙肉W絕品起司漢堡盒」登場

【日本美食】LOTTERIA各分店將於定推出萬聖節派對系列第二擊「紫魔術煙肉W絕品起司漢堡盒」。和第一擊的「紫魔術絕品起司漢堡」相似,以萬聖節的怪物形象創作。從原有「濃厚6種絕品起司漢堡」上加入特製煙肉,加上用國產紫芋粉製作的紫色醬汁,帶來可怕的美味。套餐附有小份薯條和「怪物棺材紙盒」,充滿萬聖節氣氛。套餐價錢為800日圓(連稅)。10/6-10/31限定發售,要來一客嗎?


【零食】不二家推出蔬菜曲奇?意外口味包括「牛蒡」及「金時芋」

【日本零食】不二家的「COUNTRY MA’AM」曲奇在下常吃,通常都是巧克力及抹茶味,今次竟然有牛蒡和芋頭!新產品包括跟巧克力意外地配合的「COUNTRY MA’AM Veg (國產牛蒡)」,及有如同栗子般上等柔和甘甜的「COUNTRY MA’AM Veg (五郎島金時芋)」。使用日本國產蔬菜,加入食物纖維,作為健康零食不容錯過!每包4塊售135日圓,9月27日起全國發售,又是時候去獵奇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073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