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椎名桔平再拍攝荷里活電影演孤獨黑幫


Share


【日影】09/30:椎名桔平參演海外電影《局外人》(OUTSIDER),電影由2013年獲得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項,最近在《自殺特攻》演小丑的傑瑞德雷托主演,講述以1954年的關西為舞台,主角作為美國士兵遇上日本的黑道成員,踏足任俠的世界,被引導到新的生存方式,被稱為《最後武士》的黑道版。

椎名演的オロチ是黑道的幹部,一直推動組織現代化,和傳統重義氣的兄弟對立,是個不信任何人的孤獨角色。淺野忠信就演和主角稱兄道弟的キヨシ。椎名桔平之前已拍過荷里活作品《Darc》,今次是第二次。電影製作人表示看到椎名桔平演出的北野武作品《極惡非道》後欣賞他的演技,因而作出邀請。

椎名表示拍攝荷里活電影感覺非常新鮮,到完全沒有日本工作人員的拍攝現場感到有如武者修行。今次會挑戰更多英語台詞,能夠與外國優秀的工作人員和演員合作也很榮幸,希望在現場和他們多加溝通,拍出一部出色的作品。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