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瀧澤秀明當刺客!狠批SMAP中居等四子忘恩負義是白痴


Share


【日藝】09/26:SMAP解散騷動,瀧澤秀明高調參戰。今期「週刊文春」報導,瀧澤對以中居正廣為首的「SMAP獨立派」用強硬言詞進行猛烈批評。瀧澤一直都被認為是傑尼斯未來的高層候選人,他的發言被認為是事務所的意思,這也讓SMAP四子只能和傑尼斯分手的說法浮上。

今期文春以「傑尼斯女帝Mary副社長的真面目」作題進行緊急報導,瀧澤對該雜誌關於SMAP解散騷動的報導,表示「讓幾個普通少年的人生作出了一百八十度的改變,所以感謝事務所是理所當然的,這點也不懂的話是白痴。我們的工作並不只是帶來歡呼尖叫,我們身後還有很多工作人員,也會影響到他們的生活。」

藝能關係者表示,瀧澤作出如此的批評,主要是帶出對傑尼斯忘恩負義的四人是白痴,他們完全沒有考慮到和SMAP相關的工作人員。此外也有帶頭作用,強化事務所內反對獨立的聲音。因為自8月14日SMAP宣佈解散以來,傑尼斯的後輩的評論都十分曖昧,例如國分太一主演TBS節目時,說出「非常遺憾及驚訝」「還是不能相信在半信半疑中」,作為節目主持人這樣的發言有所不足。

深受喜多川一族寵愛的瀧澤,和近藤真彥、東山紀之、木村拓哉都是次世代高層的候選人,他今次的行動意味著是代替掌握傑尼斯實權的副社長Mary喜多川發言,他效忠傑尼斯的態度讓Mary非常高興。此外他出手也意味著Mary至今還沒有原諒打算獨立的四子,因為如果已原諒的話,就不會派出瀧澤這個刺客出手。

現時世人都認為木村拓哉是背叛者讓他人氣急跌,但在Mary的立場來看背叛的根本就是中居等四子,SMAP在今年解散後,明年各成員就會進行個人活動,然而四子的工作正被逐漸削減,不久之後應該會變成賦閒的狀態。

中居等四人也十分清楚自己的立場,所以不斷傳出他們明年秋天合約到期就會離開傑尼斯。而今次瀧澤的發言,只會加速他們的離開,看來四子和傑尼斯決裂的日子正在倒數中。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1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