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婚上野樹里婆媳糾紛曝光被奶奶指騙婚


Share


【日藝】09/26:上野樹里今年5月嫁給TRICERATOPS主唱吉他手和田唱,一直表現得非常幸福,但媒體爆出她和婆婆出現婆媳糾紛。她丈夫的媽媽平野レミ是著名的料理研究家,經常上料理節目,每次都創作意想不到讓觀眾驚訝的作品,此外她更推出自家品牌的廚具。

過去她到兒子的工作現場,會對他說由自己幫他找個好媳婦,因為她本身職業關係,她非常重視未來媳婦能否做料理。有藝能公司關係者表示,和田唱當日是突然帶上野樹里見母親並說要結婚,這種先斬後奏的做法讓平野非常驚訝,覺得兒子是被對方騙婚。

平野一直以來都認為當母親應該是做料理和養育孩子,完全沒想到兒子帶來的未婚妻是不懂料理的主角級女演員。雖然平野在8月份的一個活動中表示她和上野關係就像朋友,但之前平野和上野一起上節目時,平野表示在兒子介紹前她完全不認識上野,也不知道她是明星,上野即場回應說她也不知道平野是誰,錄影廠的空氣瞬間跌至冰點。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43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