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柴崎幸主演《冰之轍》拍檔澤村一樹風雪中追查死亡真相


Share


【日劇】09/26:柴崎幸主演朝SP劇《冰之轍》,新人女警調查兩名老人死亡事件中,發現和快死父親有密切關係,帶出和她相關的出生秘密。共演包括澤村一樹、余貴美子、塩見三省等。北海道釧路冰天雪地下拍攝。詳細介紹:

柴崎幸主演朝日開台65周年記念SP劇《冰之轍》,直木賞作家櫻木紫乃同名小說改編,故事講述主角大門真由是新人刑警,她沒有母親,父親史郎(塩見三省)病倒快死,他本身是出色的刑警,真由也是受父親的影響而成為警察。

她在警隊中受到警部補片桐周平(澤村一樹)的教導,他也是知道真由出生秘密的人。之後北海道釧路發現老人的凍死屍體,在他體內發現酒精及安眠藥,發現他30年前因為操控妓女而被真由的父親史郎追查。之後再發現另一具屍體,於是真由和片桐展開追查,發現兩名死者和父親的關係……

為了表現出劇名的嚴寒感覺,劇集今年2月在釧路拍攝了20天外景,柴崎幸表示至今未試過只在一個地方拍外景,感覺就如和主角的想法對峙。她本身很喜歡這種合宿的形式,拍完後就吃漢,起來做伸展就拍攝,每日不斷重覆非常規則,對於平時沒辦法規則地生活的她是很好的感覺。

此外她也在劇中挑戰滑雪場面,她說小時候試過,但很久沒玩所以像完全不懂,所以十分期待練習,因為練習在室內所以不怎樣感到寒冷,和在港口拍攝相比輕鬆得多。

共演者包括嶋田久作、品川徹、根岸季衣、宮本信子等,11月5日朝日晚9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86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