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家政夫三田園》松岡昌宏首試女裝大媽照曝光


Share


【日劇】09/26:松岡昌宏主演秋季日劇《家政夫三田園》公佈他將首度挑戰劇中女裝扮相,此外主題曲也會由他所屬的TOKIO主唱,長瀨智也作曲作詞「愛!wanna be with you…」。

松岡過去曾在綜藝節目試過女裝,在日劇則是首次,他表示這樣做很困難,無論是使用睫毛夾還是說話都是,用了乳墊會搞得肩膀繃緊,化完妝看鏡子感覺就像大媽,總而言之全部都是他的初體驗,更覺得當女優不容易。

此外公佈其他演員,清水富美加演花田えみり,和主角一起當家政婦去委託的客人家中服務。余貴美子演結賴子,是三田園等人所屬家政婦介紹所的所長,此外其他家政婦包括柴本幸、堀田茜、平田敦子等,她們每集都會進行女生對話,互相大爆所服務家庭的秘密。

《家政夫三田園》10月21日朝日金11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