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娛新聞每周精選】09/25:SMAP解散木村拓哉人氣大跌女星紛紛拒絕和他共演新劇,百億神作《你的名字》舞台所在飛驒高山市民叫苦原因是?堂本剛12年來首演電影《銀魂》當反派和小栗旬激戰,G-DRAGON小松菜奈床照泡湯照解密公開隊友留言支持,長澤茉里奈大秀「合法蘿莉」禁斷F奶誘惑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界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另有本週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最新日本藝能動態的最佳懶人包。

【日劇】SMAP解散木村拓哉人氣大跌女星紛紛拒絕和他共演新劇
【日影】百億神作《你的名字》舞台所在飛驒高山市民叫苦原因是?
【日影】堂本剛12年來首演電影《銀魂》當反派和小栗旬激戰
【日藝】G-DRAGON小松菜奈床照泡湯照解密公開隊友留言支持
【日藝】三浦春馬和國際級舞者菅原小春因PV認識而交往 (有片)
【日藝】高畑裕太強姦事件1500萬擺平,極有可能是仙人跳
【日藝】坂口杏里AV酬金1億2000萬她只收2000萬是良心價?
【日劇】《HOPE》收視慘敗中島裕翔山本美月存在感太弱捱批
【日劇】《Doctor-X 4》泉平子成米倉涼子最危險最強敵人
【日藝】嵐成為NHK東京奧運12小時節目壓軸演出者
【日劇】波瑠新劇和齊藤由貴柳樂優彌發展母女三角關係
【日藝】和G-DRAGON交往的小松菜奈真命天子是菅田將暉?

【寫真】長澤茉里奈大秀「合法蘿莉」禁斷F奶誘惑 (24P,有片)
【寫真】「日本第一黑寫真偶像」橋本梨菜G奶美照連發 (24P,有片)
【寫真】前AKB48平嶋夏海主演AV電影以半裸F奶全力宣傳 (23P,有片)
【寫真】湘南小姐石原佑里子挺F奶進軍寫真界人氣急升中 (25P,有片)
【寫真】17歲早乙女ゆう長短髮性感比對你愛哪個她? (22P,有片)


【日劇】SMAP解散木村拓哉人氣大跌女星紛紛拒絕和他共演新劇

【日劇】09/19:在SMAP解散事件中木村拓哉因被公認為「背叛者」,大幅影響他於粉絲及大眾的好感度,大型廣告店的幹部表示,木村在全盛時期潛在收視率有13%,在1月出現解散騷動時已跌至5.1%,到了8月正底宣佈解散後更跌至3%左右。

相反其餘四子因為表現出對前經理人有情有義得到同情及支持。潛在收視率方面中居正廣有11.6%,香取慎吾7.8%、草彅剛8.3%、稻垣吾郎7.2%,全部都有木村的兩倍以上叫座力。

因為木村人氣大跌,影響他的下一部日劇。原定他將主演2017冬季TBS日9《Get Ready!!》,但現在因為沒有女優肯演女主角而陷入危機。木村方面開出邀請的女星名單包括綾瀨遙、吉高由里子、石原里美、長澤雅美、高畑充希、北川景子、波瑠、滿島光,但全部都拒絕演出,曾有報導指TBS內定竹內結子演出,但木村一方卻作出反對。

這些女優推辭的理由都是很忙無法調整檔期,但明顯是借口,因為木村主演日劇麻煩多多人盡皆知,拍劇時一切必以木村的檔期為最優先,其他人只能遷就他,很多時劇本都在最後關頭才有。之前因為木村主演收視必定超過20%,一眾女星為了分享成果都會默默忍受。

然而現在木村受到SMAP解散的影響,他下一部主演的作品極有可能收視低迷,一眾女星為了避免劇集成績不好時自己也成為「戰犯」,紛紛避開這泥沼。大家都覺得木村背叛了前經理人飯島三智,今次是因果報應。

《Get Ready!!》本身是醫療劇,本來在秋季播放,為了避開同類作品的皇牌作《Doctor-X》而改為冬季,不過看來劇集能否成功開拍都是未知之數。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日影】百億神作《你的名字》舞台所在飛驒高山市民叫苦原因是?

【日影】09/23:公映三週票房破百億的神作《你的名字》,故事舞台所在的飛驒地方立即成為粉絲的聖地,但當地人卻有一大煩惱,就是當地一家電影院都沒有!當地最大城市飛驒市及高山市,最後一家電影院「旭座」2014年關閉後,最接近的電影院在駕車個半小時才到的富山市。

Twitter上的當地人對於以飛驒為舞台的電影卻不能在飛驒看感到概嘆,紛紛要求在當地舉辦上映會。同時間其他地方的人紛紛殺到,電影中出現的圖書館,在電影公開前每日只有數人來參觀,但到了現在9月底已達每日200人的程度。幸好那些電影粉絲都很守規則,當地人至今都未有投訴。

飛驒市役所的職員表示,雖然未能掌握實際數字,但來當地的觀光客明顯增加,在當地的免費停車場,車子掛著的車牌由北海道到九州都有,9月16日開始的展覽也有很多人到訪。其實當地市政府在電影上映前一直爭取向東寶以任何形式在當上映,不過從市長的Facebook所見,因為沒有電影院很難確保借出影片的安全性,結果交涉失敗。

到底飛驒的人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部以飛驒為舞台的大熱電影?

新聞源自:BuzzFeed


【日影】堂本剛12年來首演電影《銀魂》當反派和小栗旬激戰

【日影】09/19:KinKi Kids堂本剛12年來首度演出電影,《銀魂》真人版中演鬼兵隊首領高杉晉助,妖艷魅力實力兼備,作為反派和主角坂前銀時(小栗旬)進行激烈戰鬥。同時公佈新井浩文、佐藤二朗、菜菜緒、安田顯等參戰。詳細內容:

KinKi Kids堂本剛參演《銀魂》真人版!這是他12年來首度演出電影,將演出高杉晉助,他是攘夷過激派武裝集團「鬼兵隊」的首領,為人妖艷魅力實力兼備,作為劍術達人的他和主角坂前銀時(小栗旬)進行激烈戰鬥。

這是堂本在日劇《33分偵探》後再一次和福田雄一導演合作,他表示導演要求他當反派,而角色的形象和他本人有很大的差距,為此和導演多次討論後最終決定演出。作為人氣角色肯定會有很大的壓力,會忍耐著參加拍攝。

這將是他自10代以來闊別21年再拍攝殺陣場面,也會挑戰彈奏三味線。他表示自己一直是坐著練習三味線,結果在開拍前兩天導演突然說希望拍站著彈的鏡頭,他表示這樣有點過份。

此外同時公開他手下「鬼兵隊」其他成員的演出者,新井浩文演岡田似藏,佐藤二朗演武市變平太,菜菜緒演來島又子。此外有安田顯演江戶第一刀匠村田仁鐵的兒子鐵矢,早見朱莉演鐵矢的妹妹鐵子。《銀魂》2017年公映。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G-DRAGON小松菜奈床照泡湯照解密公開隊友留言支持

【日藝】09/19:人氣韓體BIGBANG隊長G-DRAGON的私人Instagram帳號內容被公開,內有大量他和小松菜奈的約會照片,包括擁抱、對望、同睡一床襪照,當中更有小松只圍著一條毛巾泡溫泉的照片,展現二人親密的關係。重點是BIGBANG隊友太陽還在其中一張照片留言「來寫歌吧,題目就叫戀愛的人」,證明帳號屬實。

小松菜奈是今年3月和G-DRAGON一起為日本時尚雜誌「NYLON」拍攝封面時認識,小松菜奈一直都是G-DRAGON的粉絲,合作後即傳出緋聞,但當時小松否認,但之後流出二人的約會照片,包括戴情侶手環。今次事件G-DRAGON所屬事務所表示很難確認流出照片的Instagram賬號是否屬於他本人,對戀情未有回應。

G-DRAGON之前和水原希子交往一段長時間,小松菜奈本身的外表氣質正和水原希子很相似,看來G-DRAGON挑選女友樣子要有個性的條件,始終如一。此外G-DRAGONO昨晚在公開的Instagram上表示「I can’t handle people anymore.」(我無法再應付人),似是無奈地默認事件。

新聞源自:東スポWeb


【日藝】高畑裕太強姦事件1500萬擺平,極有可能是仙人跳

【日藝】09/23:高畑裕太強姦事件雖然以不起訴結束,但當中過程充滿疑點,週刊文春報導,當事人對受害者付出的和解金額為1500萬円,此外從搜查資料中得知事件發生的詳細過程。

8月22日晚上8時半,高畑和受害者在酒店的大堂對話,之後他和工作的關係者去居酒屋及酒吧喝至凌晨一時,回到酒店時看到該女性,興奮的他問她要不要去他的房間,當時該女性拒絕,之後高畑回房間後再回到大堂找她,今次她答應,二人乘電梯時激吻,之後二人在房間進行了約30分鐘的性行為,該女性沒有反抗。

但在該女性離開房間之後,該女性的男性朋友報警說強姦,10分鐘後高畑、他的工作關係者,受害者,該男性,還有酒店的職員在高畑的房間對話,該男性還說「總之現在叫你的母親高畑淳子過來!」,之後由該男性主導交涉,最終談妥以1500萬成交。

同時爆出44歲的受害者有丈夫和孩子,樣子和藝人阿比留優相似,而該男性曾有兩次被捕經歷,是東京某黑社會的前組長。如果以上為事實,高畑很有可能是誤中「美人局」,亦即桃色敲詐/仙人跳,或廣東話中的「捉黃腳雞」。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日藝】三浦春馬和國際級舞者菅原小春因PV認識而交往 (有片)

【日藝】09/22:三浦春馬戀情曝光!26歲的他和世界級舞者24歲的菅原小春交往。關係者表示二人的關係最近才開始,本月中被目擊在東京的高尚住宅區非常親密地走在一起。

菅原小春10歲時開始跳舞,之後參加多個舞蹈比賽勝出,2010年到美國洛杉磯進修,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舞蹈風格,她為多位日韓美明星伴舞,當中包括蕾哈娜(Rihanna)、SMAP、安室奈美惠,她也是倖田來未、Crystal Kay、少女時代、2NE1等的御用編舞師。她現時到世界各國教授舞蹈,也因為170cm高的帥氣形象,成為多個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人。

她和三浦春馬的關係始於去年2月三浦大知的歌曲「Unlock」的PV,當時三浦的造型師叫他看這個由「日本Michael Jackson」三浦大知和菅原小春共演的作品,三浦看到其舞蹈深感震撼,於是透過認識她的人主動介紹,今年2月也看到菅原的公演,他曾對朋友說為演技煩惱的時候,看了小春的舞蹈得到很多啟發,十分感謝她。

送上促成他們交往的PV,三浦大知「Unlock」: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11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