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錦戶亮主演《羊之木》和木村文乃面對6名釋囚


Share


【日影】09/23:錦戶亮主演電影《羊之木》,山上龍彥漫畫原作,曾獲2014年文化廳媒體藝術祭漫畫部門的優秀獎,電影版將會大幅改編,預計會有和原作不同的結局。

故事講述因為新的假釋制度,曾犯殺人等罪行的6名罪犯出獄後回歸社會,到了魚深市生活,和當地居民產生矛盾衝突中漸漸融合。錦戶亮演市役所職員月末一,負責調解6人與居民之間的問題。木村文乃演月末的舊同學,剛剛回到家鄉的石田文。

6名犯人包括傲慢經營釣船的杉山勝志(北村一輝),性感的介護士太田理江子(優香)、過份一絲不苟的清潔員栗本清美(市川實日子),膽小的理髪師福元宏喜(水澤紳吾),沉默寡言經營清潔公司的大野克美(田中泯),天真的物流業者宮腰一郎(松田龍平)。

電影10月開始拍攝,2018年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37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