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百億神作《你的名字》舞台所在飛驒高山市民叫苦原因是?


Share


【日影】09/23:公映三週票房破百億的神作《你的名字》,故事舞台所在的飛驒地方立即成為粉絲的聖地,但當地人卻有一大煩惱,就是當地一家電影院都沒有!當地最大城市飛驒市及高山市,最後一家電影院「旭座」2014年關閉後,最接近的電影院在駕車個半小時才到的富山市。

Twitter上的當地人對於以飛驒為舞台的電影卻不能在飛驒看感到概嘆,紛紛要求在當地舉辦上映會。同時間其他地方的人紛紛殺到,電影中出現的圖書館,在電影公開前每日只有數人來參觀,但到了現在9月底已達每日200人的程度。幸好那些電影粉絲都很守規則,當地人至今都未有投訴。

飛驒市役所的職員表示,雖然未能掌握實際數字,但來當地的觀光客明顯增加,在當地的免費停車場,車子掛著的車牌由北海道到九州都有,9月16日開始的展覽也有很多人到訪。其實當地市政府在電影上映前一直爭取向東寶以任何形式在當上映,不過從市長的Facebook所見,因為沒有電影院很難確保借出影片的安全性,結果交涉失敗。

到底飛驒的人什麼時候才能看到這部以飛驒為舞台的大熱電影?

新聞源自:BuzzFeed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13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