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HOPE》收視慘敗中島裕翔山本美月存在感太弱捱批


Share


【日劇】09/23:Hey!Say!JUMP中島裕翔主演《HOPE》最終平均收視為6.6%,完全敗於TBS的對手《仰望師恩》成為本季第二差的黃金檔劇,矛頭之一正是中島裕翔。開播前他陷入和吉田羊的緋聞之中受注目,加上對手是老戲骨的老土劇,電視台方面曾想過有勝出的可能,但結果由頭輸到尾。

記者表示作為配角的遠藤憲一無論是演技還是存在感都壓倒其他演員,包括作為偶像的主角中島,存在感很弱。此外山本美月作為劇中唯一的年輕女性角色,也有同樣的問題,男女主角都完全不起眼,也很難期待有好收視。

下季TBS織田裕二、藤岡靛、土屋太鳳、中谷美紀的豪華陣容出擊,對手富士的玉木宏、瀧本美織的陣容相對平凡,看來TBS會繼續完全壓倒富士?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9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