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三浦春馬和國際級舞者菅原小春因PV認識而交往 (有片)


Share


【日藝】09/22:三浦春馬戀情曝光!26歲的他和世界級舞者24歲的菅原小春交往。關係者表示二人的關係最近才開始,本月中被目擊在東京的高尚住宅區非常親密地走在一起。

菅原小春10歲時開始跳舞,之後參加多個舞蹈比賽勝出,2010年到美國洛杉磯進修,開始創作屬於自己的舞蹈風格,她為多位日韓美明星伴舞,當中包括蕾哈娜(Rihanna)、SMAP、安室奈美惠,她也是倖田來未、Crystal Kay、少女時代、2NE1等的御用編舞師。她現時到世界各國教授舞蹈,也因為170cm高的帥氣形象,成為多個國際品牌的廣告代言人。

她和三浦春馬的關係始於去年2月三浦大知的歌曲「Unlock」的PV,當時三浦的造型師叫他看這個由「日本Michael Jackson」三浦大知和菅原小春共演的作品,三浦看到其舞蹈深感震撼,於是透過認識她的人主動介紹,今年2月也看到菅原的公演,他曾對朋友說為演技煩惱的時候,看了小春的舞蹈得到很多啟發,十分感謝她。

送上促成他們交往的PV,三浦大知「Unlock」:

新聞源自:日刊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2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